今日热点 > 正文

建设银行焦作分行计划向小微企业发放小微快贷

2017-08-23  来源:焦作日报

  8月22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工信委、焦作银监分局、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与建设银行焦作分行在市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建行“千户十亿”活动暨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发布会。县(市)区政府部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

  “小微快贷”是建行为增强小微企业服务能力,突破传统线下融资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安全、便捷、合规、值得信赖的互联网融资平台。该平台通过分析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设银行的房贷信息、涉税信息、金融资产及结算数据等各项数据,批量挖掘潜在客户并预测意向授信额度,可进一步改善小微企业融资流程体验,实现全流程网络系统化操作。客户只需通过网银、网站、善融商务、手机银行、智能自动柜员等渠道,即可享受“网上贷款申请、网上贷款审批、网上签约支用”的全流程网上融资服务。

  近年来,建行焦作分行积极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建行河南省分行服务小微企业的各项部署,把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全方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截至2016年年底,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3.68亿元,当年新增1.7亿元,连年完成“三个不低于”监管要求。为适应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扶持更多的小微企业成长壮大,建行焦作分行决定开展支持小微企业“千户十亿”活动,计划在3年内支持小微企业2000家,发放“小微快贷”10亿元。

  据了解,“小微快贷”是在转变经济发展模式与动能、高度信息化互联互通的时代背景下,建设银行做的创新之举,也是该行转变模式助力小微企业腾飞的新起点,具有贷款业务模式创新、产品体系丰富多样、服务渠道多元立体、客户体验方便快捷等四大特点。目前,“小微快贷”已在建行焦作分行所有网点成功上线,试点上线2个多月来,已为近400家小微企业提供了贷款支持。(记者 麻酩 通讯员 张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融资产 企业成长 金融监管 焦作市 企业融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度成立百金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为何落户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下午消息, 百度 今日在西安发起并设立百金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百金交”),这是百度金融成立后发起成立的首个金融资产投融资平台。 百度金融

  • 董明珠:买技术不能让企业成长大 宁可慢研发

    图为董明珠在会议现场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网薛鹏辰摄)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凌纪伟)3月4日下午,以创造改变未来为主题的格力智能装备全球首发暨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格力电器董

  • 西峡:精心构筑企业成长“摇篮”

    西峡县牢固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精心构筑企业成长“摇篮”。

  • 互联网金融监管一周年:仍存四大问题待解

    《指导意见》出台至今,互联网保险、股权众筹、互联网基金等领域相继出台了具体管理措施,网贷行业也公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

  • 李克强:各部门要履行金融监管职责 不能松懈

    3月1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图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挥手致意。 中国网记者 牛博摄影 中国网3月16日讯(记者

  • 互联网金融监管的六个抓手

    今年“两会”的政府报告将“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列入2016年重点工作部分,同时也强调要“扎紧制度笼子,整顿规范金融秩序,严厉打击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和证券期货领域的违法

  • 互联网金融监管下一步?功能、分级监管和合理门槛

    【环球科技报道】3月1日下午,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英凡研究院联合发布了《互联网金融专题报告》(以下称报告),对互联网金融的本质、价值、监管等方面,做了总结归纳,

  • 徐诺金:互联网时代传统金融监管理念要进行深

    图为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市中心支行行长徐诺金(新浪财经 杜琰摄) 新浪财经讯 由《当代金融家》杂志和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联合发起、由华夏经济学基金会为支持单位的“全球共享

  • 中财办副主任:金融监管改革方案需进一步研究制定

    金融监管体制改革最近成为市场焦点。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9日在国新办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根据前一个阶段资本市场的波动,适应我们国家金融混业发展的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汪习武出席会议。姜继鼎在会上指出,南水北调绿化带建设关系民生福祉,关系城市品位的提升,同时也是保护总干渠水质的生态工程,是保障国家利益的政治工程。

  • 焦作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昨日上午,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市住建局、园林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对焦作市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行督导检查。魏超杰强调,在加快施工的同时,要做好工程收尾工作,及时清运剩余的建筑材料,清理绿化带中残留的建筑垃圾,恢复施工中移动的路牌和垃圾箱等物件。

  • 市领导督导检查环保治理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昨日上午,副市长牛炎平带领工商、商务等相关部门,对我市城区环保治理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牛炎平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宁郭镇清洁型煤配送中心、中石油焦作分公司第十六加油站、中石化焦作分公司第十七加油站和第十一加油站以及艺新农贸市场、焦北农贸市场,现场查看各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和油气回收装置的运转情况,检查农贸市场商户门店,详细了解我市城区燃煤散烧治理、加油站整治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 焦作市征集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即日起,焦作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请于9月1日前到该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进行申报。

  • 焦作市城区道路清洁水平显著提升“以克论净”检测六条道路全部达标

    8月22日,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导组先后对站前路、丰收路、南通路、普济路、北环路和建设路6条道路进行“以克论净”检测。督导组还到普济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丰收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北环路鹿港小镇门前等处进行“以克论净”检测,这些路段机扫后路面积尘均低于省定标准。

  • “老赖”白吃白喝不给钱 面对拘留把债还

    2017年8月21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案件。当申请人陈华拿到24000元的执行款时,脸都笑开了花,不停地向执行法官表示感谢,而执行法官们也露出了轻松、欣慰的笑容。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