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加强“一卡三站”管理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2017-08-03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副市长宫松奇带领公安、环保、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一卡三站”建设和管理进行督导检查。

  宫松奇一行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武陟县、修武县、马村区实地察看可限高卡点、货运车辆清洗站、货运车辆超限电子自动检查站等“一卡三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对加强“一卡三站”建设和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宫松奇强调,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管理责任,切实加强对“一卡三站”的管理;针对车辆绕行等现象,相关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通过修建水泥墩等手段强化监管,对违规进入市区的货运车辆发现一辆、查处一辆,让“一卡三站”在治理道路扬尘污染上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卡三站 扬尘 污染 货运车辆 治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督导检查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昨日上午,副市长宫松奇带领环保、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中的“一卡三站”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确保建设项目具有实用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道路扬尘污染管控攻坚战。

  • 加强道管控 焦作市稳步推进“一卡三站”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今年4月,焦作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新建一批限高卡点、货运车辆清洗站、货运车辆超限电子自动检查站等,加大市区外围车辆管控力度。 昨日上午,记者随督导组在焦辉路看到,新建的限高卡点基础土石工程已经结束,下一步将要安装新型的限高杆。

  • 《建筑垃圾车辆清运扬尘防治导则》新规定

    7月25日,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建筑垃圾车辆清运扬尘防治导则》已经正式发布,实行“三项准入”、“三不出场”及“三方惩处”制度。

  • 福华街街道加大力度整治扬尘污染

    近日,福华街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了全面巡查,大力整治整治扬尘污染。

  • 河南治理扬尘污染新规来了!运垃圾全封闭 扫大街多车联合

    记者昨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为进一步强化扬尘污染治理,我省出台了《建筑垃圾车辆清运扬尘防治导则》、编制完成了《工程结构物拆除施工扬尘防控导则》(试行)和《城市道路环卫机械化作业规程》(试行),即日起开始实施。

  • 新密公路局全面深化扬尘治理 持之以恒净化环境

    为构建“畅、洁、绿、美、安”的公路交通环境,紧扣“创新、发展、规范、勤俭”的主题,新密市公路管理局从2017年2月至6月期间开展了一场全面深化扬尘治理,持之以恒净化环境的专项行动。

  • 舞钢市上半年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遏制

    7月7日,记者从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上半年,该市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遏制,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124天,优良率为67.8%。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各项考核标准,厘清工作思路,分类建立问题台账,依据目标任务的轻重缓急分步实施。

  • 邓州市交通局执法所严查渣土车防扬尘污染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对渣土车进行严厉查处,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公众健康。

  •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4起环境污染问题

    1.嵩县上纸路建设工程配套建设的搅拌站无任何手续,料堆露天堆放,生产设备无防尘措施,属“散乱污”企业。3.嵩县纸房镇菠菜村北侧一家无名水泥砖厂露天作业,现场灰尘弥漫,厂内泥灰遍地,料堆露天堆放。

  • 新蔡县召开基层网格和扬尘防治“三员”培训会

    7月5日,新蔡县基层网格和扬尘防治“三员”培训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申保卫、薛晖、张辉、吴华、杜玉坤、林新峰、翁建春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