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督导南水北调绿化带拆迁扬尘管控

2017-07-14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副市长武磊带领环保、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涉及南水北调绿化带拆迁的解放区、山阳区督导,察看拆迁工地扬尘管控情况。武磊代表市政府,对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解放区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现场约谈。

  武磊察看了解放区、山阳区的南水北调绿化带拆迁现场后说,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市南水北调绿化带拆迁工程普遍存在着围挡高度不够、建筑垃圾覆盖不严等问题,相比较而言,山阳区的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比解放区略好一些。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利用近几日有雨的有利气象条件,抓紧时间对近期不能运走的建筑垃圾进行有效覆盖,阻止扬尘产生;要加大对围挡的查漏补缺力度,没挡严实的要挡严,高度不够的要加高,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拆迁现场捡拾建筑材料。

  解放区政府主要领导现场表态,对市政府这次督查指出的问题全部接受,并立即进行整改,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按照要求全部整改到位。(记者 詹长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拆迁 扬尘 南水北调 绿化带 解放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举行太焦铁路焦作段征迁工作推进会

    昨日,焦作市举行太焦铁路焦作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要强化督导,全力维护施工环境,全面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尽快掀起全线建设热潮,争取早日建成投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汝州市煤山街道全面动员 顺利完成望嵩路北延拆迁协议签订工作

    在望嵩路北延拆迁补偿方案市政府批准后,汝州市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立即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协调,快速推进工作,仅用10天就提前完成协议签订任务,取得了目标好于预期、进度快于计划的阶段性显著成效。截至7月1日,共签订协议248户,占总数257户的96.5%。

  • 焦作市打响扬尘治理攻坚战 施工工地、拆迁现场、渣土车等是治理重点

    记者从7月1日召开的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扬尘治理攻坚大会上获悉,面对当前扬尘污染严重的形势,焦作市在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拆迁工地扬尘治理、道路扬尘治理、渣土车管理、城区裸露地面扬尘治理、“一卡三站”管理、城区种植业结构调整等七个方面做好扬尘防治工作。

  • 开发区率先打响“两违”集中整治第一枪

    “我宣誓,我是一名开发区城管队员,坚决按照开发区管委会部署,全力推进开发区‘两违’整治……依法依规打击‘两违’行为,全力打赢‘两违’治理攻坚战。

  • 南湾大发展的最好时机已经到来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南湾,和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进行了一次对话,她就这个项目完成情况、南湾近两年发展的重新定位、发展愿景等有关话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