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马村区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先进典型颁奖晚会

2017-06-29  来源:焦作日报

该区各条战线代表在朗诵自编的节目《撸起袖子加油干》

该区各条战线代表在朗诵自编的节目《撸起袖子加油干》 徐帅帅 摄

96年的光辉历程,波澜壮阔;96年的丰功伟绩,激奋人心。6月26日晚,“永远跟党走”——马村区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先进典型颁奖晚会在焦煤集团九里山矿大礼堂举行,旨在弘扬马村精神、表彰先进模范、凝聚发展合力。该区区委书记翟耀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腾,区委副书记杨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丰收,区政协主席赵根旺等四大班子领导到场观看演出。

整场晚会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锦绣前程》三个篇章,热情讴歌该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区14万人民夙兴夜寐、舍家忘己,走上富裕、美丽、和谐、幸福之路的历程,充分展示该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

晚会开始前,翟耀南致辞,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回顾近年来马村发展的进程和巨大变化,鼓励全区党员干部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争做先锋表率。随后,开场舞《锦绣前程》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紧接着来自基层各单位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上演。

“妈妈摔断了胳膊,你却不能在身前尽孝,我不怪你。我知道你一定是在村里,在贫困户家中,加班加点奔波在扶贫攻坚的战壕里。我好羡慕那些贫困户啊!有你的陪伴和支持,他们的心里也一定特别踏实。”诗歌朗诵《我愿做你一辈子的贫困户——一封驻村第一书记妻子的来信》,瞬间感染现场所有观众,再现了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中舍小家为大家、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

其间,该区四大班子领导上台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马村区持续稳定发展的中流砥柱,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马村而努力奋斗。

发展蓝图已绘就,奋发有为正当时。本场晚会,进一步激发该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广大党员干部的昂扬斗志和干事热情。他们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志气、改革创新的勇气、争先进位的锐气,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新成效展示新形象,为共同开创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陈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马村区 颁奖晚会 先进基层党组织 贫困户 先进典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到山阳区等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先后到山阳区、马村区和中站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在分别听取了山阳区、马村区和中站区相关负责人就该区“四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贾书君表示,“四城联创”工作是我市目前的中心工作,山阳区、马村区和中站区重视程度都很高,都制订了具体的行动方案,开展了一系列整治活动,整体成效都不错。

  • 焦作市扎实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昨日,记者跟随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先后到山阳区、马村区、中站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时了解到,三个城区推进工作各具特色:山阳区以突破重难点部位整治为抓手,市容秩序得到有效改善;马村区健全组织机构,强力推进“四城联创”;中站区克服困难,不等不靠,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中站区采取顶层驱动、宣传发动、示范带动、主题活动“四动”工作法,全力推进“四城联创”,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 宫松奇慰问限高架卡点执勤交警:加强管理 敢于担当 忠诚履职

    6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宫松奇到山阳区、中站区、马村区等地限高架卡点,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和工作人员,并对卡点整体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 徐衣显到马村区调研督导“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有关城区、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到马村区调研督导“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随后,徐衣显到位于马村区的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公司50兆瓦光伏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实地调研。

  • 许昌市建安区教体局一行到马村区观摩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工作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教体局组织局机关相关负责人及全区中小学校长共80人,到焦作市马村区观摩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工作,马村区教育局副局长王贺荣陪同参观学习。

  • 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致以节日的祝福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心幼儿园和韩公教育园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记者麻酩)  5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先后到马村区待王学校、马村区学前中心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

  • 市妇联领导督导观摩 马村区冯营街道妇联换届选举

    昨日上午,市妇联主席廉常萍、副主席杨鹏杰带领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到马村区冯营街道,对该街道妇联换届选举进行了现场观摩。选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该街道共43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选举,最后选出了以冯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盛妍利为该街道妇联主席的新一届执委会。

  • 马村区实验学校大力开展新教育实验

    近日,马村区实验学校开展了新教育实验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国400余名教育界专家学者走进该校,观看了新教育实验教学成果。近年来,马村区实验学校以“全面育人、奠基人生、快乐成长”为办学理念,以“校有特色、教有特点、学有特长”为办学目标,大力实施“一体两翼”教育工程,即以“教育科研引领高效课堂”为主体,以“校本课程”“社团活动”为两翼的特色教育,促进该校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 市领导现场办公推进东海大道项目建设

    在现场办公会上,杨娅辉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商讨解决方案。修武县和马村区要加大征迁力度,加快征迁速度,确保施工前完成全部征迁任务;要坚持阳光征迁,组织动员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和配合重点项目建设,为项目开工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 市领导督导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中站区、解放区和马村区,督导焦作市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据悉,焦作市需要升级改造的农贸(集贸)市场共20个,其中解放区6个、山阳区9个、中站区1个、马村区2个、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个。

  • 湖北焦作商会成立暨“一赛一节”推介活动举行

    近日,湖北焦作商会成立暨焦作市“一赛一节”活动推介会在武汉市举行。武汉华科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虎当选为湖北焦作商会首届会长,黄崇胜为湖北焦作商会会长单位授牌,牛炎平为湖北焦作商会揭牌。

  •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在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行为的专项行动中,对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老赖”勇于“亮剑”,通过审判一批拒执犯罪,震慑一批“老赖”,打破执行难坚冰。该法院今年前三个月已判决12名拒执人员,超过过去6年判决拒执罪人数总和,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 宝丰诗词大会颁奖晚会举行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彩比拼,宝丰诗词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海选、初赛和决赛的比拼,宝丰县二中老师王露露夺得大赛状元,市工商局的金小凤和宝丰县前营乡的柴延红夺得大赛榜眼,市公安局的胡艳琴、宝丰县一高学生张瞳和宝丰县周庄镇的张卫钦夺得大赛探花。

  • 汝州市5·12护士节暨“十佳”护士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5月12日,由汝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十佳”护士颁奖晚会在汝州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

  • 第十届“西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4月26日,团徽熠熠,照耀火红岁月;团旗飘飘,辉映壮丽前程。全县各界青年纪念建团95周年暨第十届“西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在县柏城剧院举行。西平县领导陈黎、李玉清、刘宇、蔡新亭、张新武出席了颁奖晚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