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教体局一行到马村区观摩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工作

2017-06-14  来源:焦作日报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教体局组织局机关相关负责人及全区中小学校长共80人,到焦作市马村区观摩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工作,马村区教育局副局长王贺荣陪同参观学习。

  许昌市参观团分两组,一组学习马村区档案建设;另一组分别到六中、东苑、七中和待王学校对档案、功能室、校园文化建设等参观学习。参观组一行对各学校在义务教育均衡创建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对六中的荣誉文化墙、东苑学校的文化长廊、七中的校园文化、待王学校的读书吧等特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此次观摩活动,既加强了两地学校之间的联系,也是对该区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工作的有力促进。下一步,该区将取长补短,努力争创全市教育强区。(通讯员 都香枝 王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马村区 义务教育 教体局 创建工作 许昌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致以节日的祝福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心幼儿园和韩公教育园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记者麻酩)  5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先后到马村区待王学校、马村区学前中心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

  • 市妇联领导督导观摩 马村区冯营街道妇联换届选举

    昨日上午,市妇联主席廉常萍、副主席杨鹏杰带领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到马村区冯营街道,对该街道妇联换届选举进行了现场观摩。选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该街道共43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选举,最后选出了以冯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盛妍利为该街道妇联主席的新一届执委会。

  • 马村区实验学校大力开展新教育实验

    近日,马村区实验学校开展了新教育实验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国400余名教育界专家学者走进该校,观看了新教育实验教学成果。近年来,马村区实验学校以“全面育人、奠基人生、快乐成长”为办学理念,以“校有特色、教有特点、学有特长”为办学目标,大力实施“一体两翼”教育工程,即以“教育科研引领高效课堂”为主体,以“校本课程”“社团活动”为两翼的特色教育,促进该校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 市领导现场办公推进东海大道项目建设

    在现场办公会上,杨娅辉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商讨解决方案。修武县和马村区要加大征迁力度,加快征迁速度,确保施工前完成全部征迁任务;要坚持阳光征迁,组织动员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和配合重点项目建设,为项目开工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 市领导督导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中站区、解放区和马村区,督导焦作市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据悉,焦作市需要升级改造的农贸(集贸)市场共20个,其中解放区6个、山阳区9个、中站区1个、马村区2个、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个。

  • 湖北焦作商会成立暨“一赛一节”推介活动举行

    近日,湖北焦作商会成立暨焦作市“一赛一节”活动推介会在武汉市举行。武汉华科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虎当选为湖北焦作商会首届会长,黄崇胜为湖北焦作商会会长单位授牌,牛炎平为湖北焦作商会揭牌。

  •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在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行为的专项行动中,对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老赖”勇于“亮剑”,通过审判一批拒执犯罪,震慑一批“老赖”,打破执行难坚冰。该法院今年前三个月已判决12名拒执人员,超过过去6年判决拒执罪人数总和,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 全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7月7日起放暑假

    6月12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暑假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2017年暑期工作进行安排。

  • 我市优化教育资源统筹均衡发展

    5月8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通过改善城乡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招生考试制度和开展学区化试点等工作,积极优化教育资源,统筹城乡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5月26日下午在郑州闭幕。谢伏瞻强调,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等6个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