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大雨挡不住忙绿的脚步征迁工作队快速推进征迁进度

2017-06-23  来源:焦作晚报

“雨一下,我最担心的还是安全的问题。”解放区驻新店村区直牵头单位、民生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小虎说。昨日大雨来袭之际,正值新店村的搬空房屋拆除的高潮期,新店村指挥部派50多名工作人员冒雨进村,村中如果发生内涝,可以及时疏通排水,避免危房倒塌发生安全事故。他们还和电力部门结合,对村中采取断电处理,保障村民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进行安全排查的同时,外围征迁队员还要时刻观察雨量的变化。该村8个机械组60多人随时处于待命状态,当雨变小时,就趁着房屋砖墙全湿、不易扬尘的时候抓紧施工;雨下大了,就退出工作区域,耐心等待。他们抓住天降大雨的有利时机,从早上一直忙到天黑,打通了下一步的施工道路,清除了成堆的建筑垃圾。

从一开始,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就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虽然昨日天降大雨,但各工作队仍快速推进征迁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征迁工作。(记者 梁易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征迁 大雨 工作队 新店村 内涝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解放区全面开展房屋集中拆除工作

    昨日,记者在解放区王褚街道新店村采访时看到,征迁工作人员组成4个房屋拆除小组,配备8台大型工程机械,在4个作业面同时开展房屋拆除作业,拉开了该村征迁房屋集中拆除工作的序幕。

  • 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据悉,截至6月19日,解放区累积签订协议2637户,占总任务的97.7%;累计搬空(拆除门窗)2442户,占总任务的90.4%;累计拆除房屋1716户,占总任务的63.6%。 据悉,截至6月19日,山阳区累计签订协议1289户,占总任务的98.5%;累计搬空(拆除门窗)1232户,占总任务的94.2%;累计拆除房屋886户,占总任务的67.7%。

  • 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建设工作

    6月16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三次推进会议,专题研究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河道治理建设等工作。秦海彬在会上指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十分关注。

  • 抢抓机遇 迅速突破 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棚改任务

    昨日下午,全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山阳区召开。会前,徐衣显一行到解放区和山阳区实地观摩了东王褚、东于村、恩村三街、郝庄村四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议上,针对解决当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徐衣显强调,一要着力解决征迁问题。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出席会议。姜继鼎在会上指出,南水北调绿化带是国家工程、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对焦作市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 王小平在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以良好形象迎接“一赛一节”

    6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塔北路“白改黑”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在东于村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现场,王小平听取了南水北调绿化带及提升区征迁工作和防洪影响处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 送文化进基层演出拉开帷幕 征迁群众乐开怀

    当日16时许,由市文化馆公益无限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幸福微笑》,拉开了此次专场演出的序幕。此次专场演出,是市地方史志办公室驻恩村一街“四帮四扶”工作队全力服务征迁工作的创新举措之一。

  • 新店村恩村一街指挥部强力攻坚推进征迁工作

    进入6月,市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进入关键节点。 新店村和恩村一街征迁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定工作信心,细化工作措施,继续发扬敢于拼搏的工作精神,确保完成征迁任务。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现场会

    昨日,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魏超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解放区新店村和山阳区恩村一街,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现场会。姜继鼎一行听取了新店村和恩村一街目前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度,了解了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攻坚方案。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授予西于村、西王褚村、小庄村包村牵头县级干部梁翠芳、王大青等“征迁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现场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规划、水利、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督导。督导中,秦海彬指出,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各城区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通力协作,征迁工作得以有效推进,目前已大头落地。

  • 关爱南水北调征迁困难家庭儿童在行动活动举行

    5月27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的“焦作有爱——关爱南水北调征迁困难家庭儿童2017在行动”活动在学生路小学南校区举行。市领导王小平、徐衣显、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杨娅辉等出席活动并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

  • 市直驻东于村工作队智慧征迁赢民心

    该队队员无论是征迁前期摸底、政策宣传、思想动迁,还是从5个分包组转换成8个攻坚组,都主动对接,一线工作、一线调研、一线出点子。征迁户张照河老人过生日,该队队员买来6种水果寓意六六大顺送去祝福,老人深受感动,率先签订了征迁协议。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根据评选,焦作广播电视台记者闫梦、刘玉琨采写的《许庆来:以行动感动拆迁群众》,焦作晚报记者梁易凝采写的《宋军霞:只有“一碗水端平”,征迁工作才好做下去》被评为“征迁好新闻”。

  • 汝州南关棚改三期:例会工作制 扎实推进棚改三期征迁工作

    汝州市南关棚改三期刘庄片区征迁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参与征迁工作人员迅速行动,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入户动员宣传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