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6日至31日,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集中攻坚进入第四个阶段以来,征迁工作持续推进,13个征迁村签订协议93户,搬空147户,拆除115户。根据考核,市指挥部决定对完成第四阶段搬空任务的小庄村,完成拆除任务的西王褚村、恩村三街予以通报表扬。为西于村、小庄村颁发“完成任务奖”“征迁攻坚奖”,为西王褚村颁发“征迁攻坚奖”。同时,授予西于村、西王褚村、小庄村包村牵头县级干部梁翠芳、王大青等“征迁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姜继鼎在讲话中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进展顺利,实现了预期目标。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精准分析、精准发力,深入细致做好工作,做到一村一策、一户一案;要分类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借鉴,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要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维护征迁群众的利益,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让征迁群众满意,进一步营造和谐征迁氛围。

根据评选,焦作广播电视台记者李明、翟楠、闫梦采编的《城事——记者走访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征迁区》、焦作日报记者张蕊采写的《和毅:诚心化解千千结》被评为“征迁好新闻”,市指挥部决定对焦作广播电视台、焦作日报社及四名记者予以通报表扬。(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路街道 康复街社区 孩子们 小小西点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如期保质完成街道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工作目标,5月16日,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如期保质完成街道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工作目标,5月16日,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社区联手民营企业 助力居民顺利就业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就业和再就业工作,4月27日,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在社区门前举办了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以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为服务重点,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

  • 五一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复审工作

    为如期保质完成创卫复审工作目标,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逐项对照创建标准,具体落实人员分工,一再细化工作措施,以网格化管理抓整改、防反弹、促深化、提水平,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扎实的举措、超常的付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光荣成果。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授予西于村、西王褚村、小庄村包村牵头县级干部梁翠芳、王大青等“征迁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