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明两天焦作市气温较高 后天有中阵雨或雷阵雨

2017-06-1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9日、20日焦作市气温较高;21日、22日受切变线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有一次降水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周末前后受华北冷涡影响,还有一次对流性天气过程。预计本周极端最高气温35℃左右。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9日,多云间晴,偏东风2~3级,气温20℃~35℃;20日,多云间晴,偏东风2~3级,气温21℃~34℃;21日,多云到阴天,有中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23℃~33℃。 许朋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雷阵雨 偏东风 对流性天气 雨量分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童保护基金表彰优秀志愿者 焦作市杨帆等榜上有名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佑童志愿者协会获悉,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成立4周年大会上,来自全国的9个优秀地方团队和101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焦作市佑童志愿者协会的杨帆、吴旭莉、龚莲萍、王华、唐华和尚国贤获得“全国女童保护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 焦作市举行“安全生产月” 集中宣传日活动

    6月16日上午,焦作市在龙源湖公园举行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日活动。焦作市的集中宣传活动由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供电公司、中石化焦作分公司、中裕燃气公司等25家单位在龙源湖公园设立咨询台20余个、展板50余块,通过现场讲解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小册子等形式,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救和避险能力。

  • 焦作市多举措确保非煤矿山安全度汛

    汛期已至,强降雨等极端天气事件随时可能发生,极易引发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各级政府要强化安全、气象、水利、国土资源、环境保护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将尾矿库、灰渣库防汛度汛工作纳入地方防汛工作责任体系。

  • 焦作市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力争实现“五个明显提升 一个显著下降”目标

    工商部门依法负责流通领域电器产品质量监管,加大对电器产品批发市场以及销售门店的监督检查力度。安全监管、住建、质监、能源监管等部门负责加强职责范围内电气相关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和管理工作。

  • 焦作市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普及个人征信知识,人行焦作市中心支行联合全市多家银行开展了一系列征信知识宣传活动。下一步,各家银行将把征信知识普及与深耕“农区、社区、园区、商区”、网格化营销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入户宣传。

  • 焦作市金融创新工作座谈会昨日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金融创新工作座谈会,邀请金融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当前金融形势,研究加快金融创新发展的办法措施,促进金融业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道路扬尘污染得到控制 限高架卡点效果显著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规范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焦作市根据省环保部门统一部署,结合具体实际,在主城区周边设置了15处限高架卡点和3个检查站点,并于6月1日正式启用。

  • 前4个月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40余亿元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服务业发展持续向好,软件信息行业发展动力增强。前4个月,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0.47亿元,同比增长42%,专业技术服务业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31.3%,两个行业合力拉动科技服务业增长5.4个百分点,贡献率达51.85%。

  • 文艺支教出成果 焦作市学生省赛夺金奖

    这些学生都是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河南坠子表演艺术家狄宗霞长期在市实验小学义务举办的河南坠子培训班的学员。据市文联主席庞宏介绍,2013年市文联开展文艺支教进校园活动以来,先后组织数百名焦作市的艺术家志愿者走进全市多所学校,长期开展文艺支教进校园活动。

  • 焦作市举行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专题报告会

    昨日上午,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应邀来我市,作《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专题报告。

  • 焦作市警方赴厦门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一名市民轻信能轻松挣大钱,在网上参与了一家“金融公司”的投资理财项目,没想到被骗38.5万元。找到突破口后,专案组民警立即赶往厦门,通过研究案情、搜集线索,最终锁定了诈骗团伙中负责取款的犯罪嫌疑人信息。

  • 市出入境检验检疫申报迈入“无纸化e时代”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报检

    昨日,记者从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自6月15日起,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将在我市全面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市出入境检验检疫申报正式迈入无纸化“e时代”。 据悉,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是国家质检总局构建“互联网+检验检疫服务”工作模式的核心系统,由国家质检总局免费提供给进出口企业使用。

  • 未来3天最高气温34℃ 出门外出注意防暑防晒

    连日来,焦作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不高不低,早起还颇为凉爽。 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3天,焦作市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3℃;明天,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4℃;后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4℃。

  • 市中心血站举办世界献血者日公益活动

    当日8时许,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来到云台山景区,为游客提供无偿献血方面的咨询服务,并发放宣传资料等,倡议大家共同参与无偿献血。因无偿献血工作成效显著,焦作市连续多次荣获“全国无偿献先进城市”称号。

  • 焦作市第七届“冬病夏治”节即将开幕

    昨日,记者从市中医院了解到,焦作市第七届“冬病夏治”节将于7月2日拉开帷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欢迎广大患者预约。据悉,今年冬病夏治的具体时间为:伏前加强:7月2日(伏前加强);初伏:7月12日(头伏首日);中伏:7月22日(中伏首日);闰中伏:8月1日(伏中加强);末伏:8月11日(末伏首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