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焦作市举行“安全生产月” 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7-06-19  来源:焦作日报

6月16日上午,焦作市在龙源湖公园举行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副市长宫松奇出席活动。

据悉,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我市的集中宣传活动由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供电公司、中石化焦作分公司、中裕燃气公司等25家单位在龙源湖公园设立咨询台20余个、展板50余块,通过现场讲解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小册子等形式,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救和避险能力。

宫松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日活动的重要性,把集中宣传活动作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要充分发挥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的作用,围绕活动主题,大力营造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重点抓好安全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机关活动,不断扩大活动规模,为“四个焦作”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记者邓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月 焦作市 安全生产责任 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形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我市2017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商都广场举行。在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安全监督管理局等单位。

  • 汝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8时,汝南县公安局在中心大街北段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参与全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16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按照县政府安委会的统一安排,在县靖宇广场积极参加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服务活动。

  • 汝州市公路局:普安全知识 倡安全生产新风

    6月16日,汝州市公路局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主题,在市工人文化宫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一项基础性、保障性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落实综合监管责任,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