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文艺支教出成果 焦作市学生省赛夺金奖

2017-06-16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文联了解到,市文联开展的文艺支教进校园活动再出新成果,6月10日,在郑州举行的2017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赛(河南地区)上,来自焦作市实验小学的张俊美、王跃桦、周洁、原佳鑫等十名小学生集体演唱的河南坠子《都有一颗红亮的心》获得金奖。这些学生都是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河南坠子表演艺术家狄宗霞长期在市实验小学义务举办的河南坠子培训班的学员。

  据市文联主席庞宏介绍,2013年市文联开展文艺支教进校园活动以来,先后组织数百名焦作市的艺术家志愿者走进全市多所学校,长期开展文艺支教进校园活动。这些艺术家志愿者十分重视支教工作,认真备课教课,圆满完成了支教任务。同时,文艺支教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焦作市广大学生的文艺素质和文艺水平,开拓了学生的文艺视野,提供了文艺感受和艺术实践的机会,对培养学生的文艺兴趣产生积极作用,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记者 孙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艺 焦作市 夺金 支教工作 进校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举行第五届职工文艺会演

    6月15日下午,由市总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商丘市第五届职工文艺会演在工人文化宫举行。

  • 西峡县法院:激情唱响法治未来

    6月10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联合城区一小在县城一帆风顺广场举办“激情广场大家唱”专场文艺演出,融法制教育与文艺演出于一体,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文化大餐”。

  • 开封25中举行第五届玉兰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暨文艺汇演

    6月9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五届玉兰文化艺术节摄影、书画比赛颁奖仪式暨文艺汇演在田径场隆重举行,该校校长宋立虎、党委书记李天富等校领导以及香港新视觉摄影培训集团总裁陈晨、开封市星空间艺术培训机构艺术总监高洪科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 送文化进基层演出拉开帷幕 征迁群众乐开怀

    当日16时许,由市文化馆公益无限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幸福微笑》,拉开了此次专场演出的序幕。此次专场演出,是市地方史志办公室驻恩村一街“四帮四扶”工作队全力服务征迁工作的创新举措之一。

  • 焦作市两部文艺精品获省“五个一工程”奖

    记者近日获悉,由焦作市推出的电影《刻在石磨上的勋章》、长篇小说《驴长老》荣获河南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市委宣传部荣获组织工作奖。 据悉,电影《刻在石磨上的勋章》由市委宣传部、沁阳市委宣传部、河南封门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