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科协督查调研组莅焦调研科普信息化等工作

2017-06-15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带领督查调研组莅焦,就科普信息化工作、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等进行督查调研。省科协主席霍金花,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副市长乔学达陪同调研。

近年来,焦作市先后被中国科协、省科协确定为全国和河南省创新驱动示范市。轮胎产业是焦作市的支柱产业之一,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及全国轮胎行业的重点企业,也是中国科协在全国范围内唯一直接对接服务的企业。

在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吴海鹰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的制作工艺流程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科技创新等情况。当了解到该公司以引进项目和人才为突破口、精心实施联合科技攻关项目时,吴海鹰表示肯定,并对该公司发展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她希望焦作市科协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在助推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多探索、出实招、见实效,为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中,徐衣显表示,倍耐力集团与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资产重组,成立了焦作倍利风神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旨在打造国内第一、世界领先的工程轮胎高端制造总部企业,并将世界一流的工程胎研发中心落户焦作。同时,倍耐力轿车轮胎焦作公司已经投产,还在加快建设之中。衷心希望中国科协、省科协一如既往地关心焦作、支持焦作,为焦作轮胎产业发展传经送宝、出谋划策,助推焦作轮胎产业做大做强,为焦作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提供高水平的智力支持和科技指导。

吴海鹰一行还参观了市人民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记者 翟倩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调研 焦作市 风神轮胎 焦作 省科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科协领导到开封二师附小督查调研科普信息化工作

    6月13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到开封市二师附小督查调研科普信息化工作,开封市长侯红,市委副书记黄道功等领导陪同。

  • 中科协领导到开封二师附小督查调研科普信息化工作

    6月13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到开封市二师附小督查调研科普信息化工作,开封市长侯红,市委副书记黄道功等领导陪同。

  • 省依法治省督查调研组莅周调研

    (记者 王艳) 5月24日,省委政法委办公室调研员尹毅带领省依法治省督查调研组莅临我市,督查调研依法治市工作。座谈会上,王平向督查调研组汇报我市依法治市工作开展情况。

  • 撸起袖子抓项目:王战营到梁园区、示范区督查调研

    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上午一闭幕,王战营就匆匆坐高铁赶回商丘,以马上办抓落实的作风,迅速落实省两会精神,深入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以狠抓项目引进和建设为总抓手,撸起袖子抓项目,加快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助推中原更加出彩。

  • 焦作市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启动

    昨日,记者从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了解到,焦作市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启动。7月15起,符合条件并有贷款意向的学生和家长可持户口簿、身份证和高校录取通知书等相关证件到户籍所在地的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出席会议。姜继鼎在会上指出,南水北调绿化带是国家工程、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对焦作市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 焦作市举行河南省“阳光母亲”专项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

    昨日上午,河南省“阳光母亲”专项救助金(焦作)集中发放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根据焦作市妇女的疾病状况,市妇联积极向省妇联争取到省“阳光母亲”专项救助金102万元,惠及102名患病妇女。

  • 全市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互查情况汇报会召开

    昨日,全市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互查情况汇报会召开。在汇报会上,4个督查巡查组负责人分别就督查的各个县(市)区关于“六个一”要求落实情况、问题整改及台账建立情况、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情况、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情况、村级脱贫责任组建立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累计发放突破百亿元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今年5月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历年累计发放公积金贷款1002660万元,突破百亿元大关,55890名缴存职工家庭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解决了住房问题、改善了居住环境。

  • 第三届全国老健会太极拳(剑)交流活动在焦作市举行

    昨日上午,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太极拳(剑)交流活动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行。省老年体协主席马宪章,中国老年体协副主席林淑英,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副巡视员张振中,市领导杨青玖、牛炎平出席交流活动开幕式。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