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互查情况汇报会召开

2017-06-14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全市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互查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

据悉,为全面掌握全市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效,及时落实省督查巡查组对焦作市的反馈意见,深入推进问题整改,6月9日至10日,焦作市组成4个督查巡查组,分别对全市有脱贫攻坚任务的8个县(市)区、76个乡镇办事处、1608个行政村(省查4个村除外)的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互查。

在汇报会上,4个督查巡查组负责人分别就督查的各个县(市)区关于“六个一”要求落实情况、问题整改及台账建立情况、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情况、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情况、村级脱贫责任组建立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姜继鼎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互查工作为契机,提高全市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通过查找问题,找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重点整改;各巡查组要把此次互查的结果进行汇总,互查报告要精准反映存在的问题,找出工作成绩突出的县(市)区,找出工作较落后的县(市)区,进行排名,督促各县(市)区提高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工作;互查工作结束后,各督查巡查组要组织一次暗访,对整改情况进行后续督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规范化建设 问题整改 档案资料 督查 焦作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