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沁阳法院:只为借钱不还钱 判处罚金2500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薛静 张建忠)自诉人沁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葛村信用社诉称,关于自诉人与被告人张红亮为借款公证债权文书纠纷一案,沁阳市公证处作出(2014)沁证经字第02017号公证债权文书公证书,自诉人于2017年2月22日向沁阳市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执行内容为,被告人张红亮支付自诉人沁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葛村信用社人民币150000元及利息。法院立案执行后,下达了执行裁定书、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高消费令、罚款决定书,被告人张红亮拒不执行,法院依法查询到张红亮银行存款2208.83元。张红亮有能力执行而拒绝报告财产,经采取罚款强制措施后仍拒不执行。

2017年7月4日,自诉人沁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葛村信用社以被告人张红亮拒不执行裁定为由向沁阳市公安局提出控告,沁阳市公安局于2017年7月4日下达书面答复,建议沁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葛村信用社提起刑事自诉。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红亮对人民法院的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其行为构成拒不执行裁定罪。被告人张红亮犯拒不执行裁定罪,判处罚金人民币2500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沁阳法院 借钱 不还钱 罚金 2500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