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力“四城联创” 法院院长带头在行动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队伍整装待发

队伍整装待发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薛静)正值焦作市“四城联创”决战攻坚之际,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全市一起行动”的号召,切实履行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社会责任,于16日下午开展了一场“全员行动,助力四城联创决战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由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带队,班子成员及全员志愿者包括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家属志愿者,共计15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作动员讲话

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作动员讲话

李玉杰院长在活动上作了动员讲话。李院长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的感谢,指出“四城联创”作为焦作市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法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服务好,保障好“四城联创”,责无旁贷。并在讲话中提出了要充分认识志愿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全力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要全力做好迎检工作这三点要求,要向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进发。

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薛拥复对活动提要求

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薛拥复对活动提要求

法院政治处主任薛拥复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要到指定的路段清洁地面,清除小广告,并对车辆乱放,违章行驶进行制止引导。


虽然天气依旧炎热,但志愿者的热情却不减。每个成员都积极走到路边,对粘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路边的垃圾进行清理。

志愿者在积极地清理小广告

志愿者在积极地清理小广告

李院长在清理地面垃圾

李院长在清理地面垃圾

李玉杰院长更是积极带头清理地面垃圾,并向周边店铺发放宣传手册,向店员讲解宣传内容、口号及意义,以实际行动服务“四城联创”,传递文明风尚。

李院长发放宣传手册并提出卫生建议

李院长发放宣传手册并提出卫生建议

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文明风尚。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法院全体人员的文明风尚,也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的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四城联创 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院长 带头 行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中院开展助力“四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昨日下午,焦作市中级法院派出由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家属志愿者等150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助力“四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今后,市中级法院要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努力创新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助推在全社会形成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当志愿者的良好风气。

  • 西平县“四城联创”活动指挥部召开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工作推进会

    8月16日,西平县“四城联创”活动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工作推进会。

  • 卫生计生部门强力整治“四小”门店

    昨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8月6日至10日,市、区两级卫生计生部门出动监管人员198人次、车辆76台次,巡查“四小”门店及宾馆1521户次,下达监督文书56份。

  • 市领导到山阳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到山阳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实地察看山阳区政府机关门前“三包三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参加了山阳区“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杨娅辉肯定了山阳区在“四城联创”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 焦作市完成“四城联创”环卫设施建设攻坚任务

    按照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的安排部署,7月初以来,焦作市各城区城管部门将环卫公厕整治、沿街单位内部厕所对外开放、生活垃圾运输密闭化改造等作为工作重点,加大集中攻坚力度。

  • “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七次工作例会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七次工作例会,听取全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王小平强调,要抓住当前的有限时间,对创建工作实施“回头看”,对薄弱环节、易发问题进行重点督导,立查立改、边查边改。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情况公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验收在即,记者昨日从市“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七次工作例会上获悉,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情况公布,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正在围绕测评抓提升,严格对标达标,开展最后的冲刺。

  • 山阳区全力打响“四城联创”攻坚战

    8月7日晚,山阳区召开“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卢希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超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通报了上周督导情况,对先进街道办事处和区直部门进行了表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解放区民生街道: “四城联创”争先锋 扮靓和谐新家园

    张扬轩是一个学钢琴的盲童,许珂是一个钢琴调琴师。8年前,许珂调琴时与张扬轩结识并被打动,留下承诺:“只要我还焦作,我就会一直免费帮你调琴”。为了这个承诺,许珂风雨无阻为张扬轩义务调琴8年。如今,在许珂的激励和指导下,张扬轩已经考过了钢琴十级。许珂和张扬轩用他们的大爱、乐观和执着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 焦作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反馈会

    昨日下午,市领导姜继鼎、刘涛、刘新旺、贾书君、魏丰收、田立杰分别到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马村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反馈会,对创建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在马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反馈会,通报了马村区创建工作实地测评结果。

  • 民生街道:传唱文明歌谣 传递文明新风

    “举止文明衣得体,文明用语记心里,公共场所语轻声,明理诚信树新风,助人为乐讲真情,垃圾废物不乱扔,共同营造好环境……”8月10日,解放区民生街道文明新风宣讲团成员金雅兰在学生路社区为居民传唱文明歌谣。

  • 市领导到解放区督查“四城联创”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山阳区相关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就“四城联创”工作进行相互督查。贾书君一行先后到都市花园社区、焦西街道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查阅了创建资料,详细了解了社区硬件环境建设、创建氛围、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 “四城联创”进行城区互查模拟测评 查找不足

    记者从会上获悉,焦作市将严格参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采取城区互查的方式,今天在全市城区开展模拟测评。 此次实地测评采取城区互查的方式,由各城区组织人员异地实地考察点位打分。

  • 中站区领导 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8月8日下午,中站区委书记王付举及张红卫、宋瑞敏、周胜利等区领导,对全区“四城联创”工作进行督导。王付举一行先后到桃源南路、岚光巷、岚光街、解放西路、怡光路、金鸥市场、紫云街、怡光路新义口、多氟多宾馆、佰利佳苑小区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察看。

  • 焦作市户外广告集中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

    7月初,焦作市出台《“决战五十天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成功”集中攻坚实施方案》,提出用50天时间对11项工作开展集中攻坚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为使户外广告拆除工作顺利开展,市纪委向47家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下发督导通知,要求全力配合办公楼体大型广告拆除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