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马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长效机制会议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周绡凯 实习生薛静 通讯员刘瑾 吕帅)12月7日下午,焦作马村区法院召开落实“两分三化一惩戒”执行工作长效机制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全体执行干警共同学习了《市中院关于建立“两分三化一惩戒”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及《市中院关于执行案件流程节点管理规定》等相关配套文件。随后,全体执行干警结合马村法院的工作实际,大家积极讨论发言,探讨具体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院长强调,“两分三化一惩戒” 是当前和今后执行工作的核心和方向,建立“两分三化一惩戒”长效机制有利于提高执行规范化和工作效率,陈院长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认真领会李玉杰院长讲话精神,并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两分三化一惩戒”实施办法》。

并要求,执行局对照《市中院关于建立“两分三化一惩戒”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及《市中院关于执行案件流程节点管理规定》等相关配套文件,结合我院执行工作实际,以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出台适合马村法院的《“两分三化一惩戒”实施办法》。

最后,陈院长和全体执行干警共同分析绩效考核的各项数据,陈院长要求,离年底的考核时间不多了,大家要抓住最后的时间查漏补缺,争取年终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为焦作中院和马村法院增光添彩。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焦作马村法院 执行工作 长效机制会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