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马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吴亚男)为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引导各支部共产党员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11月13日下午,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集中观看《榜样3》,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

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阐述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感人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这些新时代的榜样人物,都是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基层一线,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一个个典型事迹深深的感动和震撼了观看的干警。

高山安可仰,徒此揖清芬。专题片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力量,向榜样先锋看齐,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乐于奋斗,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焦作马村法院 《榜样3》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