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焦作市委市政府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2017-09-08  来源:焦作日报

  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又至收获季,又是桂香时。值此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重点工作争一流、整体工作上台阶、特色工作树形象”的要求,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争做“四有”教师为目标,牢记使命、忠于职守,躬耕不辍、育人不倦,有力促进了教育改革创新、教育质量提升和教育公平惠民,展现了人民教师的崇高品格和风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民生大计、教育为先。当前,我市正处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积极落实惠师政策,不断提高教师待遇,加快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切实改善教师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大力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优良传统,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神圣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四有”教师标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适应深化教育改革的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严谨笃学,树立科学教育理念,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建设“四个焦作”、推动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焦作市委  

焦作市人民政府

2017年9月8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工作者 教师待遇 尊重教师 教师队伍建设 教师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千余名教育工作者齐聚沁阳永威学校研讨高三教学策略

    3月25日上午,首届中国(中部)高中教师发展论坛暨2017年河北衡水中学高三教学策略研讨河南永威现场会在沁阳永威学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多名高中校长、教师分享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学科的高三教学策略。

  • 汝州市陵头镇一批先进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9月8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表彰大会,7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

  • 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慰问教师并寄语教育工作者

    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带着对全市教育事业的高度关注和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特别是一线教师的关爱,深入永城市部分中小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为永城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跟踪调研我市学前教育工作

    (记者 牛蕾)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在去年调研的基础上,6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带领调研组,对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跟踪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浚县王庄镇中心幼儿园、王庄镇镇直幼儿园、隆远学校幼稚园、县直幼儿园,淇滨区福田幼儿园、两岸爱德堡幼儿园、大赉店镇中心幼儿园,对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的运行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 市委书记胡荃等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成立于1956年的市一中是平顶山市城区建校最早的中学,是全市唯一的“河南省新课改实验样本校”和“河南省教育教学实验基地”。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王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参加慰问。

  • 濮阳市隆重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最美教师

    9月6日下午,濮阳市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7濮阳最美教师颁奖典礼,隆重表彰一批优秀校长、优秀教师、最美教师等。会上,市领导何雄、宋殿宇、李刚分别为优秀校长代表、师德标兵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颁奖,并与获奖人员合影。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