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首届“金烛奖”评选揭晓 焦作大学被评为“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

2017-05-17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2日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河南省首届“金烛奖”评选暨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礼堂举行,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的百余所学校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焦作大学被评为“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2016年年初启动,全省700多家各类教育单位和千余名个人报名参加。经初期申报、评委初选和专家委员会终评三个环节,有100多所学校和20多个先进个人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教育改革先锋学校”“十佳教育工作者”“十大新锐教育工作者”等奖项。

  近年来,焦作大学明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不断调整和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坚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与河南中轴集团、多氟多公司等100余家国内外企业深入开展产教融合,重点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以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记者 徐金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大学 高校 就业 学校 教育工作者 责编:徐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焦作大学获荣誉称号

    记者昨日从团市委了解到,在“燃青春 聚能量”2016年第一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中,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电子协会分别获得“最具影响力爱心社团”和“最具影响力科技社团”荣誉称号。

  • 用人单位求贤若渴 家乡学子踊跃应聘

    在收到的120多份简历中,硕士生占90%以上,其中有2名博士研究生当场达成意向。焦作良好的环境和优惠的人才政策,不仅受到焦作籍学子的关注,不少焦作周边地市的学子也有意来焦作发展。

  • 焦作市开展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焦作市将开展第七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5月16日至6月30日为自荐或推荐阶段,在当地有较好社会反响的各类成功创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5月16日至6月30日为推荐与自荐阶段,7月1日至30日为考察与评审阶段,8月份为公示阶段,10月份进行表彰。

  • 今年高招有何新招?部委高校的招生总规模有所增加

    今年的招生计划有什么新特点?如何从源头上对边远贫困地区人群给予必要保障?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

  • 西平县“鑫源汽贸” 杯高校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5月1日,西平县“鑫源汽贸”杯高校篮球邀请赛在洪河公园圆满结束。西平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 西平县“鑫源汽贸” 杯高校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5月1日,西平县“鑫源汽贸”杯高校篮球邀请赛在洪河公园圆满结束。西平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 河南省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商丘工学院举行

    近日,互联网+教育•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暨腾讯QQ智慧校园公开课(河南站)在商丘工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腾讯公司主办,商丘工学院承办,上海云瓣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 致2017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办理地址:市中原路与开州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阳光大厦115号窗口、各辖区劳动保障事务所 办理地址:市中原路与开州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阳光大厦市人社局公共业务部经办窗口 

  • 全国13所著名高校2017年河南招生联谊会举行

    4月24日,全国13所著名高校2017年河南招生联谊会在鹤壁高中举行。随后,招生负责人齐聚鹤壁高中学术交流中心,为师生、家长解读各高校的办学理念、特色专业、招生政策,并与家长、学生面对面互动,接受招生咨询。

  • 民营企业招聘周本周三启动

    (记者 马月红) 我市将于4月26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届时将有一场大型招聘会等着您来参加,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市场获悉的。据悉,此次招聘周活动的服务对象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

  • 河南今年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距离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4月22日,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市举行,推介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说,今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1.4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6万人,升学压力尤其是升入重点高校压力仍然十分巨大。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会议研究了《关于政府购买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实施意见》。

  • 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22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全国征兵宣传教育工作拉开帷幕。

  • 7省份高考加分政策发布 大多有“瘦身”动作

    目前,北京、湖北、山东、重庆、新疆、内蒙古、宁夏等7个省市自治区也相继出台了2017年高考招生政策及照顾政策。湖北省的政策指出,今年高考招生取消农村独生女加分项目,它是湖北省目前唯一的地方性高考加分项目。

  • 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开始申领

    4月1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2017年应届高等院校毕业生可享受求职创业补贴。有关资格认证机关、部门、高校出具虚假证明,骗取、套取补贴资金的,对有关责任人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