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开展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王小平与万达商管集团河南大区区域总经理座谈

2017-06-2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政大厦与万达商管集团河南大区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举行座谈,双方围绕项目谋划、投资潜力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市领导杨青玖、宫松奇参加座谈。

王小平说,焦作是中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山水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显著、交通便利顺畅,适合投资兴业。希望万达商管集团继续发挥优势,运用商业发展新模式,不断加大在焦投资布局力度,与我市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积极融入和助力焦作经济转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小平说,焦作万达广场作为集休闲、体验、文化、娱乐、商业于一体的购物中心,不仅引进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而且吸引了具有浓郁焦作地方特色的品牌入驻,提升了商业档次,提振了发展信心。焦作万达广场开业在即,我们要把安全放在首位,通过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加强管理等举措,做好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保障工作,竭诚为项目圆满开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王金兵表示,焦作万达广场项目的顺利实施,离不开焦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职能部门的倾情服务。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万达商管集团的发展规划,加大在焦作的投资力度,把项目做得更好、更大,为焦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总投资10亿元的焦作万达广场是万达商管集团在我省布局的第七座万达广场,计划于本月底正式营业。(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互利共赢 中原城市群 万达广场 焦作经济 提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鏖战到联手 铂涛、艺龙搭建互利共赢生态圈

    8月10日,铂涛集团与艺龙共同宣布,为了提升消费者预订体验、统一渠道价格体系、规避市场窜货乱价行为,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共建线上分销合作同盟。 据悉,该联盟的成立是

  • 华为助力南非第四次工业革命 实现互利共赢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16日报道,日前,华为集团代表应邀出席了在南非德班市举行的中国-南非互联网圆桌会议,华为南非企业业务总经理杜敏在会议上表示,华为期待与南

  • 宝丰禧丰酒业与绿之韵集团实现产销合作互利共赢

    3月31日,在宝丰禧丰酒业与绿之韵集团合作启动仪式上,中国白酒评酒大师、河南省白酒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禧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晓晰介绍,为打开尧香型尧香酒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他们与绿之韵集团联姻,实现产销合作,建起绿之韵集团尧香酒生产基地。

  • 宝丰禧丰酒业与绿之韵集团实现产销合作互利共赢

    3月31日,在宝丰禧丰酒业与绿之韵集团合作启动仪式上,中国白酒评酒大师、河南省白酒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禧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晓晰介绍,为打开尧香型尧香酒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他们与绿之韵集团联姻,实现产销合作,建起绿之韵集团尧香酒生产基地。

  • 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6月24日上午,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召开。王小平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发展形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等具有重大意义。

  • 《河南城市发展报告(2017)》蓝皮书发布

    6月15日,省社科院组织召开《河南城市发展报告(2017)》(蓝皮书)出版发布暨中原城市群发展研讨会。蓝皮书研究指出,2017年河南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将突破50%,从而实现乡村型社会向城市型社会的历史性转变。

  • 河南城镇化率将突破50% 郑州是全省唯一人口净流入城市

    6月15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组织召开《河南城市发展报告(2017)》简称“《河南城市蓝皮书(2017)》”出版座谈会。蓝皮书指出,2017年,河南把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作为支撑新型城镇化的主平台,充分释放新型城镇化蕴藏的巨大潜力,拓展全省发展新空间。

  • 陈润儿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帮助滩区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5月31日上午,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河南省黄河下游滩区居民迁建、支持洛阳市加快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等工作。会议强调,用3年时间,优先、分批解决地势低洼、险情突出黄河滩区20多万群众迁建问题,帮助滩区群众尽快脱贫致富,实现保障黄河安全与滩区发展“双赢”。

  • 焦作市“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京举行

    昨日下午,焦作市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

  • 陈润儿在洛阳调研时强调 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

    24日至昨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到洛阳专题调研,为洛阳发展把脉支招、鼓劲加油。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副省长徐光等参加调研。陈润儿说,将洛阳打造成为新的增长极,要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

  • 王小平带队到北京同仁堂集团考察洽谈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队到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并与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振坤等洽谈,双方围绕医药健康项目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 郑洛新获批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

    为更好支持三市试点示范工作,我省将整合现有资金渠道,设立“中国制造2025”产业基金,加快构建制造业新体系。“通过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争取国家层面对洛阳制造业发展的政策引导和支持,对我市实施智能制造、实现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 焦作市“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5月23日下午,焦作市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上海兴国宾馆举行。

  • 王小平率团赴上海部分企业对接洽谈

    2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率团赴上海部分企业对接洽谈,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沟通交流。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周调研

    5月19日上午,刘满仓一行在刘继标、丁福浩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在周口丰泉垃圾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刘满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周口在加快推进城镇化、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方面所做的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