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青龙峡景区开通修武旅游直通车

2017-08-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在青龙峡景区了解到,该景区旅游直通车再添新站点,修武县汽车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开通青龙峡景区旅游直通车。 进入暑期旅游旺季以来,青龙峡景区先后推出“喝啤酒大赛”“吃西瓜大赛”活动。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清新气爽的旅游环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该景区避暑降温。为方便广大游客到景区游览,青龙峡景区与修武县汽车客运总站合作开通了景区旅游直通车,该车次每日8时从修武县汽车客运总站前广场、修武西站(修武高铁站)发车,16时返程,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便利条件。 据悉,这已经是青龙峡景区开通的第三条直通车线路。今年年初以来,该景区先后开通了焦作、郑州市区直达青龙峡的旅游大巴。其中,焦作市汽车客运总站每日8时发车、焦作旅游汽车站每日8时30分发车。郑州绿城广场、火车站西广场郑大五附院对面、紫荆山公园三个站点每日6时30分至7时发车。(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龙峡 景区旅游 旅游集散中心 旅游旺季 发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奔流》作家青龙峡创研基地正式揭牌

    近日,“《奔流》作家青龙峡创研基地”在焦作市青龙峡景区举行揭牌仪式。青龙峡景区潭幽溪清,山水含情,草木解意,自然的灵性和生命的灵动在这里演绎得生灵活现。

  • 青龙峡:职工建言献策 助力景区发展

    这不是专家学者在开研讨会,而是青龙峡景区组织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的职工代表在探讨、征求对该景区发展的建议和意见。40余名景区职工或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或从景区全局考虑,纷纷将自己的想法讲出来,和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为景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 青龙峡景区:开展“百日会战” 备战“一赛一节”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一赛一节”,6月17日下午,青龙峡景区召开勇争一流、快速提升“百日会战”誓师大会。该景区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力争实现景区员工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对外形象大提升。

  • 端午小长假 青龙峡景区推出优惠活动惠回馈游客

    昨日,记者从青龙峡景区了解到,为迎接端午小长假,该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游客。购买青龙峡套票(门票+往返观光车+单上程索道)的游客,凭当日焦作境内的高速路桥费单据可享40元/人的优惠,每张高速路桥费单据限购5张套票。

  • 青龙峡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近日,从青龙峡景区传来消息,该景区4月2日的游客人数和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62.4%和71.5%,4月3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8.2%和7.7%。

  • 踏春赏花 焦作“醉”美

    初春的南太行,桃红李白连翘黄,美不胜收。据青龙峡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入3月份以来,青龙峡景区游客人数与同期相比增长了20.7%,收入与同期相比增长了23.81%。

  • 焦作市多家景区端午节期间将推出文化活动和优惠政策

    昨日,记者在焦作市多家景区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节庆活动,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端午出游体验。青天河景区端午节期间,将联合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第二届民间工艺美术绝活绝技及特色饮食展。

  • 西峡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4月21日,西峡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 生态西峡亮相西安

    4月21日,西峡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峡县旅游局主办,旨在宣传西峡旅游,促进豫陕文化交流。

  • 邓州花洲书院:省级座谈会上亮点多多

    邓州花洲书院,凭其持之以恒的传承和发扬范公“忧乐”精神、创建4A级景区旅游品牌,在“范仲淹忧乐文化传承与创新”省级座谈会上,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眼球,成为座谈会上的一大亮点。

  • 驻马店旅游集散中心揭牌仪式今日举行

    1月22日上午九时,驻马店旅游集散中心在驻马店西站广场前举行揭牌仪式。

  • 暑期旅游旺季水上乐园、山岳避暑等受青睐

    进入7月下旬,暑期旅游旺季全面到来。根据用户预订大数据,携程旅行近日发布《暑期人气景区榜单》显示:国内各大热门景区迎来巨大客流,漂流、水上乐园、山岳避暑等大受消费者青睐。

  • 青海迎来旅游旺季 “清心避暑”受游客青睐

    入伏后,“上山入海去草原”成为游客避暑的主要方式。作为避暑胜地之一的青海已经迎来旅游旺季,旅游市场持续升温,车票住宿已显紧张。

  • 暑期外出游玩人数增多 机票价格普涨

    随着暑期外出游玩人数的增多,国内机票价格普遍上涨。记者昨天了解到,最近几天郑州至国内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大都大幅上涨,其中郑州飞昆明、大连等国内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坚挺,均无折扣。据悉,暑期是旅游旺季,学生游、亲子游增多,导致机票价格涨幅较大,预计8月中旬将涨至顶部。

  • 备战五一小长假 尧山镇旅游沿线供电能力翻番

    近日,在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35千伏尧山变电站,一台大型吊机在吊装两台变压器。尧山镇旅游沿线供电线路整体改造工程完工后,当地经营业主纷纷对农家乐设施进行脱胎换骨式的升级改造。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