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青龙峡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2017-04-13  来源:焦作日报

近日,从青龙峡景区传来消息,该景区4月2日的游客人数和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62.4%和71.5%,4月3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8.2%和7.7%。

据了解,该景区清明节前就紧紧围绕“踏春、赏花、健康、养生”主题活动,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提前做好“以花为媒,广邀嘉宾”的宣传营销工作,全面提升景区服务水平。

其实,“踏春、赏花、健康、养生”主题活动只是青龙峡景区今年以来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元旦过后,该景区就举办了“踏雪寻梅、让爱永恒”活动。接着,又相继举办了“春节祈福、康养洗肺”“二月二青龙民俗文化节”“手机摄影赢大奖”“三八节献爱心、家庭钜惠套票”“首届连翘花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该景区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6%和17.3%。(记者 王玮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青龙峡景区 旅游 小高峰 清明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戴礼帽墨镜喝咖啡 一组照片让“时尚奶奶”火了

    几天来,一组焦作市一名88岁奶奶的生日照片在微信、微博上火得一塌糊涂,网友们亲切地称她为“时尚奶奶”,她成了新晋“网红”。 张志英老人今年过生日前,王洁这些小字辈受前一段时间爆红的“时尚爷爷”的启发,决定给姥姥也拍一组时尚照片。

  • 商丘市旅游局组织旅游企业参加海峡旅游博览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市旅游局组织商丘古城旅游区等旅游企业,随省旅游局参加了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向台湾旅游商推介商丘旅游产品。

  • 舞钢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为发挥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引领作用,在即将举行的2017年“悦动全球”第二届舞钢环湖马拉松比赛中,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争做志愿者在行动的推动者,4月12日上午,由舞钢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寺坡街道办事处联合举行的“文明舞钢 志愿同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寺坡龙湖广场举行。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4月11日,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楼报告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团学工作的主要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各年级班委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梁学杰主持。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和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的精神。4月11日,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楼报告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团学工作的主要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各年级班委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梁学杰主持。

  • 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志愿者为全市创文添砖加瓦

    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为了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积极响应管辖社区的号召,教师们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踏踏实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走进社区,走向街头,打扫街边死角的卫生,向路人发放文明知识普及传单。

  • 驻马店交通质监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迎检阶段,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12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 顺河街道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礼仪要求》

    为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在创建工作硬件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对党员干部群众的文明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系统的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教育、培训,12月5日下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举办“市民学校”——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礼仪要求》专题讲座。

  • 开封市城管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12月3日,开封市城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城管局二楼召开,党委书记、局长娄和彦及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闫凯主持。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