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2017年度技师社会化 职业技能鉴定开始报名

2017-08-3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6年度焦作市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已经启动,8月28日至9月8日为报名时间,广大报考者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据介绍,今年我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继续面向全市企业在职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及灵活就业人员开展技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此次技师社会化鉴定的工种包括车工、铣工、电工、焊工、磨工、加工中心操作工、装配钳工、冷作钣金工、热处理工、机修钳工、汽车修理工、美发师、美容师、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保健按摩师等。报名地点为焦东南路奥斯卡假日酒店(原劳动大厦)13楼焦作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广大报考者应在法定工作日内到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报名。

  杨 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报名时间 开始报名 报名地点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指导中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5日开始报名

    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10日进行,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8日进行。高校: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

  • 平顶山市区小学新生报名时间确定

    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及高新区近日陆续公布辖区小学新生报名政策,各区(管委会)小学新生报名时间有所不同,教育部门提醒学生和家长,提前到附近小学察看招生区域图,按要求携带好报名证件。

  • 平顶山市区小学新生报名时间确定

    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及高新区近日陆续公布辖区小学新生报名政策,各区(管委会)小学新生报名时间有所不同,教育部门提醒学生和家长,提前到附近小学察看招生区域图,按要求携带好报名证件。

  • 平顶山市区小学新生报名时间确定

    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及高新区近日陆续公布辖区小学新生报名政策,各区(管委会)小学新生报名时间有所不同,教育部门提醒学生和家长,提前到附近小学察看招生区域图,按要求携带好报名证件。

  • 平顶山市区小学新生报名时间确定

    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及高新区近日陆续公布辖区小学新生报名政策,各区(管委会)小学新生报名时间有所不同,教育部门提醒学生和家长,提前到附近小学察看招生区域图,按要求携带好报名证件。根据安排,小学新生报名结束后,各学校随即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入户家访、发榜公布新生名单,9月1日各小学正式上课。

  • 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今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事考务中心了解到,2017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今天开始接受网上报名,广大报考者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据了解,此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1日9时至9月1日17时。

  • 郑州市区小学入学政策出炉 报名时间8月20日-21日

    8月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市内九区2017年小学入学政策。需注意的是,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须到实际居住地所在区教育局指定的报名点报名,经审查同意,按照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安排到相关学校就读。

  •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进行网上报名了,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今日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今日开始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平顶山招聘565名特岗教师 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22日

    2017年河南省共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初中特岗教师5438名,小学特岗教师9862名。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和取得教师资格的往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年龄均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后出生)。

  • 市图书馆暑期公益课堂开始报名

    除了这些课程,市图书馆还在开源路中段、西苑小区、锦绣花园、河滨公园、光明路矿工路交叉口设置了基层培训点,免费培训少儿口才、少儿涂鸦、跆拳道、少儿古筝、少儿武术、少儿硬笔书法等。

  • 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收尾考试24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收尾考试24日起开始在网上进行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收尾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22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22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