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孟州市教育系统举办“家风助我成长”诵读比赛

2017-06-21  来源:焦作日报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近日,孟州市教育系统举办以“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为主题的“家风助我成长”诵读比赛。

  活动当天,城伯镇中心校表演的《传承优秀家风 争做中华好少年》《相土家风代代传,精致孟州人人赞》《好家风 好学校》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师生文明、健康、崇廉、向上的家国情怀和良好家风。同时,韩愈小学表演的《廉》获得了一等奖。

  据了解,“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以来,该市各中小学生受到了“诚实、孝道、勤俭、诚恳”等优秀品质的熏陶。(记者 徐金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比赛 诵读 传承优秀家风 争做中华好少年 好家风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昨晚圆满落幕

    昨晚,美丽的龙源湖畔灯火明亮、歌声飞扬、掌声阵阵,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总决赛在市龙源湖公园北门广场隆重举行。

  • 推进‘两学一做’决胜全面小康微型党课比赛落幕

    6月19日下午,我市“推进‘两学一做’决胜全面小康”微型党课比赛在濮阳县西辛庄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圆满落幕。最终,赵娜蕊、马建志2人获一等奖,刘湘刚等4人获二等奖,吕冰等6人获三等奖。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县(市)区专场比赛举行

    昨晚,龙源湖北广场掌声雷动、高潮不断,“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县(市)区专场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登台演唱。

  • 一矿幼儿园六十周年园庆系列活动启动

    6月16日上午,一矿幼儿园棒棒班的孩子们手执画笔,在百米画卷上画出心中绚烂的童话世界,正式拉开了该园六十周年园庆系列活动的序幕。在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卫东区教体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与该园师生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 翻车迷路车着火,环塔比赛险象环生

    6月16号,2017环塔拉力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车队从阿拉泰地区的富蕴县向吐鲁番的鄯善县移动。比赛特殊赛段327.47公里,路况主要是以戈壁,山丘为主。

  • 平顶山市举行微型党课比赛

    6月16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教育局协办、平顶山教育电视台承办的全市“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在平顶山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1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全市政法系统专场比赛举行

    6月16日晚,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灯光璀璨、歌声飞扬,“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全市政法系统专场比赛在这里举行。市司法局代表队以一首《四有军人》拉开比赛序幕,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9支代表队依次登台表演。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企业专场比赛举行

    6月17日、18日晚,“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企业专场第一场、第二场比赛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24支企业代表队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

  •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6月9日下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师德演讲比赛在该园多功能大厅举行。该园老师用身边的实例,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

  •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6月9日下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师德演讲比赛在该园多功能大厅举行。该园老师用身边的实例,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以此增强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