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亿利资源集团和河北省河南商会到焦作考察

2017-11-2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亿利资源集团执行董事、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瑞丰及河北省河南商会会长李广亮一行8人莅临我市,在实地考察和听取焦作市大沙河水系建设和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的介绍后,围绕焦作的发展优势、项目规划和合作愿景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魏超杰、牛炎平出席座谈会。

  中国百强民营企业亿利资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生态修复企业,主要致力于荒漠化盐碱土地修复、矿山修复、河道综合治理、生态景观和生态化市政设施建设等生态修复和生态产业建设。

  在座谈会上,杨青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瑞丰、李广亮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旅游开发、发展环境等方面介绍了焦作市的基本情况。

  王瑞丰希望与焦作市在城市生态、河道治理、生态景观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李广亮表示,下一步,河北省河南商会将重点加强与焦作的项目对接合作,在适当时间带领有投资欲望的豫商到焦考察洽谈投资事宜。(记者 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亿利 焦作市 王瑞丰 生态修复 资源集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府与亿利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0月26日,汝南县政府与亿利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

  • 千亿收入仅创造3亿利润?中兴裁员3000人应对

    此次裁员的重点部门是几年前独立运作的终端事业部,而手机业务首当其冲,计划全球手机事业将裁减600名员工,相当于该公司手机业务员工的10%。四五年前,中兴曾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销售

  • 焦作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成立

    昨日上午,焦作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在市城管局举行,标志着焦作市城市管理工作进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道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仪式,并共同为焦作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

  • 依托数据提升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晴雨表和监测器,旅游统计工作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高焦作市旅游统计数据质量,11月14日下午,焦作市邀请湖南省张家界市旅游统计研究院院长胡政洲莅临,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域旅游统计工作座谈会。

  • 焦作市6家企业入选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

    11月15日,省科技厅在网站上公示了拟认定的70家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其中焦作市有6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焦作市有6家企业入选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分别是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河南永威安防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和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

  • 焦作开启机构编制“用数据说话”的新时代

    基础数据的录入完成,标志着焦作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初步建成,为焦作市形成“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机构编制管理新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焦作市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 焦作市工业十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研究部署建设工作

    昨日上午,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全市工业十大项目推进会,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盘点总结,研究部署下一步建设工作。就加快推进工业十大项目建设,王小平要求,要紧盯年度目标不放松。

  • 前10个月焦作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600亿元

    市统计局昨日发布了焦作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今年前10个月,焦作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38.5亿元,同比增长12.2%,高于全省平均增速0.5个百分点。

  • 焦作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环保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以民主监督的形式督促改进工作,助力我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焦作市区今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方案出炉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焦作市市区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方案》组织实施工作会上获悉,今年,焦作市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将于11月29日开始。未入围的住房保障家庭愿意租赁的,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认租并签订租赁合同。

  • 焦作市扶贫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省社情民意调查热线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话调查的相关情况汇报。姜继鼎强调,脱贫攻坚是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不得半点马虎。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水厂建设工作推进会

    昨日,南水北调配套水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政委刘新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会议。在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苏蔺水厂和府城水厂目前进展情况作了情况汇报,项目施工方提出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 焦作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推进会召开

    为全面完成全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焦作空气质量,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推进会。各部门要加强联动、联合执法,严格考核、分类管理、重点管控,切实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 焦作市领导为全市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上金融扶贫课

    昨日,全市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任前培训班开班,副市长汪习武以“金融助推产业扶贫的理念、方法与实践”为题,为354名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金融扶贫课。他还立足正确认识脱贫攻坚和产业扶贫、从经济和金融的角度看待产业扶贫等六个方面向学员讲解了如何利用金融力量支持产业扶贫的问题。

  • 焦作市2017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11月7日下午三点,2017年度焦作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河南理工大学“第八届校园安全文化节”开幕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图书馆楼前举行,焦作市公安、消防及河南理工大学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