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成立

2017-11-2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焦作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在市城管局举行,标志着焦作市城市管理工作进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道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仪式,并共同为焦作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

  魏超杰说,焦作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成立,揭开了焦作市城市管理和执法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市城管局以此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四个焦作”建设、“四城联创”、打造中原明珠的目标,坚持以人为本、文明公正的执法理念,以打造法治、服务、科技、和谐城管为引领,进一步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着力提升执法效能和执法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硬、能管理、会服务的综合执法队伍,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城市管理的重任。(记者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综合执法 焦作市 执法理念城市管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东城区分局成立

    为加快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进程,推进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的高效运行,6月29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东城区分局揭牌成立。

  •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

    6月30日,安阳市城市管理工作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安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在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 我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成立

    6月29日上午,周口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市城市管理向法制化、规范化、现代化迈出了关键一步 。市长丁福浩、副市长洪利民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周口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

  • 开封市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娄和彦致辞

    6月29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在该区城市管理局门前隆重举行,开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区党工委副书记杜祥奇、正区长级干部张国启、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行政正职、分管城管副职、区城管局领导班子及城管系统干部职工150多人见证了当天的揭牌仪式。

  • 许昌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

    6月22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城市综合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共同为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

  • 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 整合7部门执法力量

    6月13日,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在市城市管理局办公楼门前隆重举行,开封市市长侯红、市委秘书长付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市政协副主席陈传智、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市政府副秘书长戴继田以及市直部门和市县区相关领导、市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和城管执法队员等人员列队见证了当日的揭牌仪式。仪式由开封市副市长贺全营主持。

  • 依托数据提升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晴雨表和监测器,旅游统计工作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高焦作市旅游统计数据质量,11月14日下午,焦作市邀请湖南省张家界市旅游统计研究院院长胡政洲莅临,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域旅游统计工作座谈会。

  • 焦作市6家企业入选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

    11月15日,省科技厅在网站上公示了拟认定的70家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其中焦作市有6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焦作市有6家企业入选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分别是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河南永威安防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和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

  • 焦作开启机构编制“用数据说话”的新时代

    基础数据的录入完成,标志着焦作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初步建成,为焦作市形成“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机构编制管理新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焦作市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 焦作市工业十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研究部署建设工作

    昨日上午,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全市工业十大项目推进会,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盘点总结,研究部署下一步建设工作。就加快推进工业十大项目建设,王小平要求,要紧盯年度目标不放松。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