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推进会召开

2017-11-10  来源:焦作日报

  为全面完成全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焦作空气质量,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推进会。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焦作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就此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协调解决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魏超杰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和决心,摒弃懈怠心理。要强力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攻坚方案推进工作,对各有关部门、辖区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格监管,完善问责机制,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对相关责任主体进行常态化检查。各部门要加强联动、联合执法,严格考核、分类管理、重点管控,切实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扬尘 污染防治 建筑工地 我市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进入冲刺期

    11月6日,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出台《平顶山市冲刺60天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强化方案》。

  • 山阳区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侧记

    针对秋冬季污染防治,该区印发了《山阳区9月至10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对工业企业管控、施工扬尘防治、机动车污染管控、散煤污染综合治理、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导问责等措施进行落实,积极筹备编制重污染天气应急方案、错峰生产企业清单等。

  • 平顶山市实行拆迁扬尘污染治理五步工作法

    9月25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强化拆迁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平顶山市实行拆迁扬尘污染治理五步工作法。按照要求,县(市、区)主管部门要根据城郊区、主城区和敏感区区域的不同,分为不同的拆迁作业模式。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洛阳市所有征迁工地将严格执行“五步工作法” 全力管控扬尘污染

    我市所有征迁工地将严格执行“五步工作法”,全力管控扬尘污染。征迁开始前,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天气、风向、污染指数变化,预测征迁对空气质量的影响,综合研判征迁作业条件。

  • 平顶山市加强渣土运输处置“无尘化”管理

    9月6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攻坚克难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 新华区细化措施严格管控工业企业污染

    “为降低厂区的扬尘污染,我们厂已按照区里的要求对厂区物料路面进行了硬化,并配备了专门的冲洗设备和清扫车辆,全面降低运输环节的扬尘污染。据了解,为切实降低辖区工业排放对大气污染造成的影响,新华区结合实际情况细化措施,严格工业企业污染管控。

  • 新华区抓住有利时机整治环境卫生

    9月3日,市创建指挥部公布“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11次检查结果,18家单位受表扬,被表扬名单中新华区位居首位。除上周五“城市大清洗”活动外,上周新华区各镇(街道、管委会)和区环卫、环保等部门抓住雨天有利时机,清扫道路。

  • 洛阳环卫部门借雨作业 清洁城市

    昨日,市区普降秋雨,我市环卫部门积极行动,借雨作业,开展城市大清洁活动,彻底清除道路残余扬尘。图为高新区城市监察管理局组织环卫部门,通过人机配合模式对人行道板等区域进行有效清扫。(洛阳日报记者 李东慧 摄)

  • 开封市公路局督导检查城市出入口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8月23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陈新带领养路科、城区公路局、祥符区公路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G220线、G310线城区段、祥符区段实地督导检查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 市环境攻坚办交办71个扬尘污染问题 限期整改不到位将被追责

    连日来,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导组、专家组对我市扬尘污染问题进行暗访检查。据悉,对这些交办的扬尘污染问题,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导组、专家组将在近期开展复查。

  • 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打好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

    图为乡村土路进入干线公路连接线铺筑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现场。随着近期土路硬化任务的完成,将从根本上解决从乡村土路进入干线公路的车辆将尘土带入干线公路的现象,为干线公路保洁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极大地减少道路扬尘污染。

  • 洛阳市打出“组合拳” 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10分钟内必须回复,30分钟内安排落实,2小时内反馈落实进度……这是我市对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专项调度微信群作出的响应要求。我市还将出台《洛阳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开展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集中整治工作,逐步落实全市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达标排放措施。

  • 开封市公路局督导检查城市出入口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8月23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陈新带领养路科、城区公路局、祥符区公路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G220线、G310线城区段、祥符区段实地督导检查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 开封市公路局督导检查城市出入口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8月23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陈新带领养路科、城区公路局、祥符区公路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G220线、G310线城区段、祥符区段实地督导检查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 汝州市住建设局召开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会

    8月23日,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会,对各在建项目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该局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督查情况进行总结通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