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2017-11-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主持召开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副市长乔学达、王建修、宫松奇、魏超杰、牛炎平、武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省环境攻坚办交办焦作市4个突出环境问题的处理意见及决战60天行动工作推进措施有关情况的汇报,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王小平有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持续用力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明确任务,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更严的问责,坚定不移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强化落实不懈怠。山阳区和市住建局要对管辖的工地开展拉网式排查,不达标的一经发现要坚决停工整改;市城管、交通等部门要加大道路保洁力度,及时清理道路积尘;市环境攻坚办、工信委要加大对各工业企业落实橙色预警管控措施情况的检查力度,强力督促各相关企业落实错峰生产、实施错峰运输,严查各种无组织排放行为。三要从严执纪不手软。要创新工作方法,层层传导压力,严格对本辖区、本行业的重点区域进行跟踪督导,坚持日查与夜查相结合,增加检查督导频次,形成高压监管态势。

  会议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焦作市“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大汇报和沟通协调力度,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招商引资优惠奖励政策、多氟多年产30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项目建设、医疗废物处置服务费标准等工作,安排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 错峰 焦作市 山阳区 站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重拳治理大气污染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荥阳市豫龙镇积极行动,重拳出击,铁腕治污。

  • 周口市全面打响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11月5日,全市2017年大气攻坚决战动员会召开,传达部署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动员会上,市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依照职责做了动员发言,各参战工作组负责人向攻坚办递交了军令状,承诺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和工作纪律。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召开

    11月5日下午,全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邓志辉及全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60天动员会议精神,安排了今年最后两个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进入冲刺期

    11月6日,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出台《平顶山市冲刺60天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强化方案》。

  • 焦作市召开重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警示教育会

    11月3日上午,焦作市重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警示教育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要坚持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大气污染治理主体责任,继续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环境保护目标任务。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