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气象局:明日有小到中雨 气温随之下降

2017-09-2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明日有小到中雨,气温随之下降。

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9日,多云间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14℃~27℃;30日,多云到阴天,有小到中雨,偏东风2~3级,气温15℃~23℃;10月1日,小雨停止转阴天,偏东风2~3级,气温15℃~24℃。 (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气象局 气温 偏东风 小到中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水北调配套水厂项目:让市民早日喝上丹江水

    南水北调配套水厂项目是焦作市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设内容包括苏蔺水厂和府城水厂。府城水厂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的编制工作,并于9月7日通过专家评审,目前正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同步进行施工图设计。

  • 焦作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市会议中心国际厅召开,学习贯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汇报会精神,总结前阶段焦作市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阶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工作。

  • 焦作市召开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

    昨日,全市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当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深入沁阳市王召乡、王曲乡、紫陵镇,实地观摩了人大规范化建设和专职主席配备情况。

  • 焦作市领导到武陟县调研县城建设提质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到武陟县调研县城建设提质工作。贾书君先后察看了武陟县龙泽湖公园、黄河交通学院东校区、武陟县南水北调配套水厂、武陟县养老中心、武陟县人民医院迁建、武陟县文化路广场人防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

  • 焦作市领导督导检查双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王建修到芦堡市场督导检查,察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和熟食制品销售店卫生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要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发挥好农产品检测监督作用。在焦作一中学生餐厅,王建修详细了解消毒设施配备、餐饮留样、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

  • 焦作市领导到中小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9月10日是第三十三个教师节,9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武磊到我市部分中小学校,看望慰问在教育战线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 焦作市出台办法为高层次人才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为贯彻落实《关于引进培育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的意见》等“1+6”人才政策,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效率,优化服务环境,日前,焦作市出台了《焦作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暂行办法》。

  • 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誓师大会举行

    9月9日上午,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誓师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测评要求,凝聚最大合力,坚决拿下这块金字招牌,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再添新动力。

  • 焦作市专项检查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

    新学期开学后,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问题成为家长关心的问题之一。昨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我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全面启动2017年秋季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消除学校食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 焦作市将开展系列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扎实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提高人文素质,助力我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日前,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印发通知要求,在我省首个社会科学普及周(9月10日至16日),我市将开展系列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今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主题是“改革创新铸就新河南、新焦作,共享发展喜迎十九大”。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