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领导督导检查双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7-09-28  来源:焦作日报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昨日上午,副市长王建修带领市、区两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部分超市、餐饮单位、农贸市场和学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王建修一行先后到焦作万达广场、芦堡市场、焦作一中等处督导检查。在焦作万达广场永辉超市,王建修察看熟食、蔬菜、生鲜类食品的信息公示情况,详细询问过期食品的销毁处置情况和进货索证索票制度执行情况。王建修要求该广场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加强管理,根据食品销售周期、周转周期建立完善的退出机制,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随后,王建修到芦堡市场督导检查,察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和熟食制品销售店卫生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要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发挥好农产品检测监督作用。

  在焦作一中学生餐厅,王建修详细了解消毒设施配备、餐饮留样、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他要求该校认真落实各项食品安全保障制度,严把学校食品安全关。(记者 刘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品安全 王建修 焦作一中 学校督导 食品药品监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