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9月16日17日进行

2017-09-04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9月16日、17日进行。

  据了解,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经济、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生可于9月8日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应考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答题卡和试卷上所填姓名必须与准考证、身份证上的姓名相同;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级建造师 资格考试 准考证 考试成绩 考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可以领取 考生不要错过

    昨日,记者从市职改办了解到,2016年的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可以领取了,考生不要错过领取时间。如本人现工作单位与报考单位不一致的,需要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和与新单位聘任关系证明后,方可通过现工作单位领取证书。

  • 7月20日前可办一级建造师证书

    本人办理证书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份)、一英寸免冠照片一张。异地转入考生,须重新进行资格审查,按照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审核条件携带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市人社局职称科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人员核发证书。

  •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22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22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5日开始报名

    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10日进行,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8日进行。高校: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

  • 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即将开始报名

    8月2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举行,报名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0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9月12日12:00截止。

  • 河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5日开始报名 11月4日举行笔试

    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5日至9月10日17时报名,网上缴费时间截至9月12日12时,全国统一考试日期为11月4日。

  • 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今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事考务中心了解到,2017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今天开始接受网上报名,广大报考者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据了解,此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1日9时至9月1日17时。

  •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进行网上报名了,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