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可以领取 考生不要错过

2017-07-2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职改办了解到,2016年的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可以领取了,考生不要错过领取时间。

据了解,考试合格人员在领取证书时,需要提供单位领证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与准考证同版照片交到焦作市职称评价服务中心(人社大厦609室)才能领取该证书。逾期未领取人员转下一年度同期办理。由他人代领的,还需要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如本人现工作单位与报考单位不一致的,需要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和与新单位聘任关系证明后,方可通过现工作单位领取证书。

另外,2016年度的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基础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也可以领取了。考生可登录焦作职称网了解详细情况。(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证书 师增项 考生可 准考证 注册工程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证书可以领取了

    昨日,记者从市职称办了解到,2016年的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证书可以领取了,考试合格人员不要错过领取时间。 据了解,考试合格人员领取证书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与准考证同版2寸免冠照片1张,于7月20日交到焦作市职称评价服务中心(人社大厦609室)才能领取该证书。

  • 学销售管理的考生注意啦 这两项考试要停考

    市招办昨日发布消息,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停考销售管理水平证书考试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自考销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今年下半年起停止接纳新生报考,课程考试安排至2020年上半年,2020年下半年起不再颁发该专业的毕业证书。

  • 焦作市启动2017年度省级专利资助项目工作

    为发挥专利资助政策的引导作用,焦作市启动2017年度省级专利资助项目工作,在焦作市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及个人,均可申请项目资助。焦作市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及个人申报专利时须提供《河南省专利资助申请表》、专利证书复印件。

  • 珠宝鉴定现假证书假网站连环骗 翡翠和蜜蜡为重灾区

    记者注意到,扫描真证书二维码进入页面的域名为pkugac.com,而扫描假证书二维码进入的页面域名为pukgac.com,两者之间只有两个字母调换了顺序,而后者在工信部系统中无法查到相关信息。“这种情况一般是进入了山寨网站,”安先生说。

  • 会计师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办理

    昨日,记者从市职改办了解到,2016年度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办理了,合格人员不要错过办理时间。办理证书人员需要注意的是,别忘记将自己的序号和证书编号写在准考证上,以方便办证时查找证书。

  • 2016年度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办理

    昨日,记者从市职改办了解到,2016年度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办理了,合格人员不要错过办理时间。办理证书人员需要注意的是,别忘记将自己的序号和证书编号写在准考证上,以方便办证时查找证书。

  • 7月20日前可办一级建造师证书

    本人办理证书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份)、一英寸免冠照片一张。异地转入考生,须重新进行资格审查,按照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审核条件携带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市人社局职称科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人员核发证书。

  • 扬子江药业集团获授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发布证书

    6月26日,“负责任的中国制造”——2017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京召开。

  • 我国首批绿色电力证书核发 共230135个

    日前,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核发我国首批绿色电力证书 (以下简称“绿证”),共计230135个,表征上网电量23013.5万千瓦时。

  • 中英合作金融管理(管理段)证书考试及自考专业本科段停考

    市招办6月18日提醒考生,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经研究,我省决定停考中英合作金融管理(管理段)证书考试和中英合作金融管理专业(本科段)。按照要求,中英合作金融管理(管理段)证书考试自今年5月考试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接受新考生报名。

  • 签保证书仍不还钱 男子被送进拘留所

    男子秦某签下还款保证书,却不及时履行应尽的还款义务,最终将自己“送”进拘留所。 承办法官侯根良多次与秦某沟通,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严重后果,秦某表示会尽快履行还款义务。

  • 平顶山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新月底截止

    6月5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平顶山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新将于6月30日截止。据市财政局会计科有关人士介绍,根据要求,全市范围内持有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会计人员需要换发新版证书,但2016年已取得蓝色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不需更换。

  • 自学考试毕业申请24日至26日进行

    今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时间确定,相关考生请于5月24日至5月26日办理手续。如确认所有课程均已合格,可到西工区凯旋东路62号洛阳市招生办公室二楼服务大厅申请毕业,提交毕业材料。

  • 女失主不慎丢失百余份岗位证书 好民警费尽周折归还

    5月17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罗勇和同事徐来宾,在滨河路与中山路交叉口(即大南门岗),例行查处车辆违章,一群众拿着一个黑色的袋子来到民警身边,该群众称这是其在大南门岗西侧500米左右拾到的,怕失主着急,就赶紧送来了,求助民警联系失主。

  • 女失主不慎丢失百余份岗位证书 好民警费尽周折归还

    5月17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罗勇和同事徐来宾,在滨河路与中山路交叉口(即大南门岗),例行查处车辆违章,一群众拿着一个黑色的袋子来到民警身边,该群众称这是其在大南门岗西侧500米左右拾到的,怕失主着急,就赶紧送来了,求助民警联系失主。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