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解放区环卫处完善环卫功能 严格对标迎检

2017-08-21  来源:焦作日报

  近日,解放区环卫处围绕创建公厕测评体系,一项一项落实打分标准,对标整改推升,力促城区公厕环境卫生保洁模式由粗放型向精细化管理转变。

  为了做好创建迎检工作,该处按照《焦作市城区公共厕所整治方案》的标准要求,参照《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制订详细的改造方案,编制成《解放区环卫公厕整治工作责任分解表》,重点对47座公厕进行整治,抽调10名工作人员成立公厕整治督导组,督导员分区划片,每天早、晚召开碰头会,深入分包的公厕,督导检查施工细节,发现问题现场解决,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同时,该处设计特色鲜明的“解放公厕”标志牌,并在公厕醒目位置张贴“公厕分布二维码”,市民扫一下二维码就能快速查询到辖区所有的公厕位置。(张玉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厕整治 对标 环卫处 解放区 二维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完成“四城联创”环卫设施建设攻坚任务

    按照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的安排部署,7月初以来,焦作市各城区城管部门将环卫公厕整治、沿街单位内部厕所对外开放、生活垃圾运输密闭化改造等作为工作重点,加大集中攻坚力度。

  • 焦作市解放区:攻克难点 打造亮点 全力冲刺“四城联创”

    在“两小门店”治理方面,该区以精品街区创建为示范引领,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治理力度,着力查死角、治乱点,目前,辖区“两小门店”1678家,已累计达标1510家。下一步工作中,该区将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细化管理、注重创建细节,精准对标达标,责任到具体人和具体部门,确保精准迎检,同时巩固整治成果,将管理制度化、常态化、标准化。

  • 市领导到山阳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到山阳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实地察看山阳区政府机关门前“三包三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参加了山阳区“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杨娅辉肯定了山阳区在“四城联创”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 山阳区全力打响“四城联创”攻坚战

    8月7日晚,山阳区召开“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卢希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超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通报了上周督导情况,对先进街道办事处和区直部门进行了表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VIPKID对标美国核心课程标准,解锁CCSS新姿势

    摘要

  • 禹州联社走出去对标学习 引进来蓄势待发

    8月1日,禹州联社组织中高管人员50余人,在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的带领下,赶赴新郑农商银行对网点规划、贷款管理、风险防控、机制转换、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对标学习。

  • 禹州联社走出去对标学习 引进来蓄势待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响应省联社对标学习活动精神,8月1日,禹州联社组织中高管人员50余人,在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的带领下,赶赴新郑农商银行对网点规划、贷款管理、风险防控、机制转换、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对标学习。

  • 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业务培训会

    昨日上午,焦作市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业务培训会。要转变作风,共求实效,提高群众参与度,充分调动各行各业参与创建工作,最大限度地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集中全部力量,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成功。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

  • 常英敏督导淇河国家湿地公园验收准备工作

    8月1日,副市长常英敏到淇河国家湿地公园督导验收准备工作。要对标《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办法(试行)》,扎实做好国家林业局专家组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市委改革办要实行挂账督办,围绕三季度“抓重点、督后进”,加大督导推进力度,为年底考核取得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 平顶山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7月15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脱贫攻坚第八督查巡查组一行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悉心指导和精心督导表示衷心感谢。

  • 鹤壁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7月11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传达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接国家巡查等工作。面对脱贫攻坚和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巡查等艰巨任务,要再上心、再研究,思维缜密、从容应对,拿出具体有效的办法,堵漏洞、补短板,切实做好迎接巡查各项准备工作。

  • 知行合一 对标“四个合格”做合格党员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部机关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7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以《对标“四个合格” 践行”两学一做”》为题,为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湛河区扎实开展城市大清洗攻坚行动

    7月5日是湛河区开展城市大清洗攻坚行动的第二天。当天上午8时许,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陈双印带队,准时上路,沿市区南环路(开源路至新华路段)督查城市大清洗情况。

  • 鹤壁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要求切实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副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常英敏参加。会议通报了省核查组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讲解了入户调查表的填写及核查流程,要求不仅要深入贫困户、脱贫户开展工作,还要对非贫困户加强宣传,提高村民知晓度,同时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保证财政资金的报账使用率。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