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

2017-08-1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先进单位、征迁工作先进村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奖金。市领导杨青玖、魏超杰、汪习武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在讲话中指出,在市政府的强力推进下,相关城区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棚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住房问题。要坚持和谐拆迁与加快推进并举,在如期完成征迁任务的同时,确保不出问题。要严格督导奖惩,各县(市)区要对照奖励办法和考核细则,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积极认真抓好下步工作谋划,各县(市)区要尽快理清工作思路,尽快确定安置用地,尽快办理相关手续,把工作做在前面。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为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中村 棚户区 加快推进 征迁 住房问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阳区全力打响“四城联创”攻坚战

    8月7日晚,山阳区召开“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卢希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建超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通报了上周督导情况,对先进街道办事处和区直部门进行了表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华龙区孟轲乡强力推进魏小寨村城中村改造工作

    摘要

  • 华龙区孟轲乡强力推进魏小寨村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挥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作用进行宣传发动,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城中村改造的美好前景和未来,深刻理解城中村改造的重要意义。魏小寨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自7月20日转段转入腾退拆迁以来,全村安置对象共计493户,房屋腾退385户,已选房356套,安置房手续已办结289户,签订购房合同320套,拆迁210户。

  • 洛阳市44个城中村燃气管道铺设完毕

    昨日,随着洛龙区龙门镇花园村王丽娟家中灶具上两簇蓝色火焰瞬间燃起,花园村正式点火通气,这意味着该村260多户居民彻底告别燃煤历史,也标志着我市首批44个城中村气代煤项目逐步进入验收通气阶段。

  • 洛阳市44个城中村燃气管道铺设完毕

    昨日,随着洛龙区龙门镇花园村王丽娟家中灶具上两簇蓝色火焰瞬间燃起,花园村正式点火通气,这意味着该村260多户居民彻底告别燃煤历史。

  • 洛阳市44个城中村燃气管道铺设完毕

    昨日,随着洛龙区龙门镇花园村王丽娟家中灶具上两簇蓝色火焰瞬间燃起,花园村正式点火通气,这意味着该村260多户居民彻底告别燃煤历史,也标志着我市首批44个城中村气代煤项目逐步进入验收通气阶段。

  • 全市三项治理现场观摩会召开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四城区相关负责人和“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到解放区现场观摩“居民楼院、城中村、背街小巷”三项治理工作。

  • 第二批13个项目个个倾情改善民生

    继今年年初百城建设提质工程2017年中心城区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后,第二批项目启动仪式近日在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城市生态水系治理3个工程分别是,市经济开发区明镜湖治理、引黄调蓄工程和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

  • 抢抓机遇 迅速突破 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棚改任务

    昨日下午,全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山阳区召开。会前,徐衣显一行到解放区和山阳区实地观摩了东王褚、东于村、恩村三街、郝庄村四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议上,针对解决当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徐衣显强调,一要着力解决征迁问题。

  • 加紧建设中的商务中心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工地

    加紧建设中的商务中心区城中村改造五号安置房项目工地。该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先安置、再拆迁”建设指导思想的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6.5亿元,可安置群众2526户。截至目前,8栋楼已封顶,13栋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