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三项治理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7-07-14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四城区相关负责人和“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到解放区现场观摩“居民楼院、城中村、背街小巷”三项治理工作。

  贾书君一行先后到上白作街道小庄村,二百间一、二号院,陶瓷路社区,鑫安巷和建安巷进行现场观摩。

  贾书君要求,要高度重视,严抓落实。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城区要加强领导,靠前督导指挥,发动群众,营造氛围,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三项治理工作。要认真组织,挂图作战,建立全面工作台账、逐一销号,各城区要按照市督导组的打分排序办法,一天一检查、一天一汇总、一天一总结、一周一排名、一周一通报。要巩固成果,防止反弹。各区对整治完毕的居民楼院、城中村、背街小巷要加强后续管理,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防反弹,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成功。(记者 郭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项治理 贾书君 城中村 观摩会 背街小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督查暗访“四城联创”十项重点整治工作

    5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心城区督查暗访农贸市场整治、占道经营整治等“四城联创”十项重点整治工作。

  • 第二批13个项目个个倾情改善民生

    继今年年初百城建设提质工程2017年中心城区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后,第二批项目启动仪式近日在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城市生态水系治理3个工程分别是,市经济开发区明镜湖治理、引黄调蓄工程和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

  • 抢抓机遇 迅速突破 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棚改任务

    昨日下午,全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山阳区召开。会前,徐衣显一行到解放区和山阳区实地观摩了东王褚、东于村、恩村三街、郝庄村四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议上,针对解决当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徐衣显强调,一要着力解决征迁问题。

  • 加紧建设中的商务中心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工地

    加紧建设中的商务中心区城中村改造五号安置房项目工地。该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先安置、再拆迁”建设指导思想的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6.5亿元,可安置群众2526户。截至目前,8栋楼已封顶,13栋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 汝州市煤山街道赵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开工奠基

    5月3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赵庄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西环路与向阳路交叉口东北侧隆重举行。

  • 汝州市煤山街道赵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开工奠基

    5月3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赵庄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西环路与向阳路交叉口东北侧隆重举行。

  • 鹿邑城中村徐花园新华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

    小演员中,最小的3岁,最大的六岁,他们表演的舞蹈等节目让家长感到孩子的进步成长。一曲《老师宣誓》点燃了开场舞蹈,小班孩子表演的《我是小宝贝》、《蓝天下的爱》、《可爱宝贝》生动形象,可爱至极。

  • 市领导督查暗访背街小巷城中村居民楼院环卫整治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四城区督查暗访背街小巷、城中村、居民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城区集中整治“四小门店” 助力“四城联创”

    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旅店、小浴池,门店小却存在卫生状况和管理水平差等安全隐患。 截至5月19日,城区共新制作制度牌680个、标示牌595个,新购置消毒柜155个、保洁柜168个、皮肤病患者专用箱160个、档案盒180个,整体上档升级,极大地提升我市卫生行业管理形象。

  • 新华区部门联动取缔城中村燃煤现象

    “曙光街街道处于城区重要位置,城中村居民相对密集。下一步,新华区将不定期开展执法行动,对辖区燃煤现象坚决取缔,不断提升执法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 严查早夜市占道 治理私设停车点

    在绿化美化整治方面,今年将分期、分批打造一批街头游园、道路绿化精品,形成“一路一特色、一路一景观”的绿化格局。会议现场宣布成立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小广告、绿化美化6个整治小组及宣传督查组。

  • 中心城区六项集中整治正在进行时

    为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百城提质活动,保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我市成功举办,4月20日至6月1日,我市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绿化美化、小广告治理六项集中整治活动。他们将分期、分批对全体城管队员开展集中教育培训活动,着力解决部分城管队员举止不文明、着装不规范及“庸懒散”等现象。

  • 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工作通报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工作通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田立杰就推进市居民楼院、城中村、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淇滨区组织各乡镇、办事处集中开展清洁城市大扫除

    近日,九州路办事处联合淇滨区工商、城管等部门,组织50余人到鹤翔西区清理菜地。经统计,各乡镇、办事处共出动1000余人,车辆72台,清理主次干道30余公里,清除卫生死角260余处,整治居民小区195个,清理墙体小广告等200余处,清理破损广告架15处,巡查施工工地12处。

  • 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城建口十项专题汇报。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加强协调,强化沟通,形成合力,精准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