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前往北京郑州等四个方向的乘客须要身份校验

2017-08-15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汽车客运总站了解到,近期前往北京、郑州、新乡、安阳4个方向的旅客要进行身份校验。

据了解,根据公安部门的有关要求,市汽车客运总站对发往北京、郑州、新乡、安阳4条线路的旅客加大了安检力度,除严格执行实名制售票外,还实行实名查验制度,增加了身份校验这道关。

 “我们专门将5号窗口开辟为实名查验窗口。”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前往北京、郑州、新乡、安阳4个方向的旅客,在实名制购票前,要先到5号窗口查验身份信息,合格者方可购票。该负责人表示,虽然比以往手续烦琐了一些,但这让公路旅客运输的安全系数得到了极大提升,因为所有乘车人的信息都会联网,不法分子的可乘之机将会变少。(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校验 客运总站 身份信息 乘客 市汽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省公路客运实行实名购票制 坐长途汽车记着带有效身份证件

    “先生,您好,购买汽车票需要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昨日是我省公路客运实行实名购票制的第一天,我市俩汽车站里上百名旅客因未带有效身份证件而白跑一趟。 在市旅游汽车站,一些旅客因没有带有效身份证件,不得不回去取。

  • 女子遗落三轮车上三万元 民警帮助完璧归赵

    一名女子从老家借来3万元等着急用,还未到自己家就把钱给弄丢了。 5月14日早上,正在执勤的焦南治安巡防大队民警突然接到一名女子的求助电话,称其从市汽车客运总站附近乘坐一辆载客三轮车,不慎将装有3万元现金的包遗落在了车上。

  • 市汽车客运总站假期增开发往景区班车

    清明小长假期间,准备前往焦作市一些景区踏青游玩的市民不在少数。昨日,记者从市汽车客运总站了解到,该车站清明假期旅客运输方案已经出炉,将增开发往焦作市部分景区的班车。 在小长假期间,车站将根据购票客流情况随时增开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

  • 夏邑组成联合检查组到汽车客运总站检查安全生产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海纳)为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日前,由商丘市夏邑县交通运输局、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该县汽车客运总站安全生产制度、标准化达标、规范化管理、车辆人员出入等一系列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指导。

  • 前往北京郑州等四个方向的乘客须要身份校验

    昨日,记者从市汽车客运总站了解到,近期前往北京、郑州、新乡、安阳4个方向的旅客要进行身份校验。近期前往北京、郑州、新乡、安阳4个方向的旅客,在实名制购票前,要先到5号窗口查验身份信息,合格者方可购票。

  • 借18名同学身份信息 大四学生校园贷超50万失联

    方飞扬同专业的同学李宽(化名)透露,方飞扬于去年11月初找自己借钱,说要买电脑。第一次通过“优分期”平台借了4000元,之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又用相同的身份信息,在分期乐上借了

  • 关于进一步落实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电话用户身份信息登记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为保障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加强网络信息和用户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即日起依法强化落实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工作。

  • 为保护身份信息安全,网络身份证eID将推广

    在日前召开的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上海)论坛上,公安部某研究所网络身份技术事业部主任严则明透露,旨在保护个人身份信息安全的网络身份证eID将通过银行卡、社保卡被推广。

  • 信阳市民身份信息被盗用 铁通公司:系统原因

    随着通信业的发展,越来越方便人们沟通交流,但电信诈骗的案件也在逐渐增多。近日,信阳市民曹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他的名下无故多了两个铁通公司的固定电话。

  • 悲剧:大学生身份信息被盗用 狂买7部6S 欠5万

    实习期间每个月赚3000多元,这对一个大二学生来说,应该是不错的收入了。但小赵却只能留给自己300元的生活费,其他的钱全部用来还贷款 轻信同学介绍替人办理多笔分期付款 小赵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