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女子遗落三轮车上三万元 民警帮助完璧归赵

2017-05-17  来源:焦作晚报

一名女子从老家借来3万元等着急用,还未到自己家就把钱给弄丢了。多亏一名认真负责的好民警,在奔波了3个小时后终于将钱追了回来。3万元失而复得,女子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

5月14日早上,正在执勤的焦南治安巡防大队民警突然接到一名女子的求助电话,称其从市汽车客运总站附近乘坐一辆载客三轮车,不慎将装有3万元现金的包遗落在了车上。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该女子介绍,当天,她从老家借了3万元返回焦作,在市汽车客运总站下车后乘坐一辆三轮车准备回家。然而,她在半路接个电话,突然有事就下了车,匆忙中将装钱的包遗落在了车上。之后,她赶紧返回乘车地点,想找到那名三轮车司机,可对方不在。无奈之下,她才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女子上下车的地点,调取监控查找那辆三轮车。确认车辆后,民警打印出车辆的照片,再次来到女子乘车的地点,挨个向周围的三轮车车主进行查访。询问了多位车主后,果然有人认出了照片上的那辆车。“这辆车的主人我认识,我们经常在一块载客,但不知道他家在哪里。”一名车主说。

虽然有人认出了那辆三轮车,但不能提供直接有效的信息。民警便和女子一起在三轮车扎堆的地点寻找,可这无异于大海捞针。寻找了两个小时后,他们仍一无所获。当民警带着女子再次回到市汽车客运总站时,提供线索的那名车主正准备回家吃饭。看到民警后,该车主突然表示,民警查找的那名车主中午经常去一家小饭店吃饭,可以到那里碰碰运气。

得到这个信息后,民警立即赶往小饭店。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小饭店里,民警找到了那名车主。经核实,对方表示确实在车上发现了女子的包。经过近3个小时的查找,女子终于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回了遗落的3万元。(记者 贺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子 三轮车司机 三轮车车主 客运总站 市汽车 责编:贺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女子出狱后不思悔改 又因盗卖他人石料进牢房

    犯罪嫌疑人张某,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2015年因犯贷款诈骗罪和伪造公文、印章罪被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出狱后的她仍不思悔改,又因盗卖他人建材石料于4月27日被抓获归案。5月10日经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研究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 一女子出狱后不思悔改 又因盗卖他人石料进牢房

    犯罪嫌疑人张某,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2015年因犯贷款诈骗罪和伪造公文、印章罪被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出狱后的她仍不思悔改,又因盗卖他人建材石料于4月27日被抓获归案。5月10日经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研究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 男子以结婚的名义诈骗女子140余万元 骗其将房产卖掉

    郑州一女子通过网络结识一位自称天津籍的男子,并很快确定了恋人关系,但随后,该男子便以开公司、买房、买车等理由先后骗取女友140余万元,消失的无影无踪。

  • 女子安检队

    日前,南阳车务段首支女子安检队亮相镇平火车站。

  • 女子深夜坐在21楼窗台上要跳楼 特警迅速从22楼降下将她扑进屋

    昨日,小记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得知一件事儿:深夜,一女子与家人起争执后坐在21楼窗台上要跳楼,特警到场见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一名特警从楼上速降到窗外将女子救下。很快,特警支队突击大队指导员庆国伟、民警余明洋等人携带通讯、攀登等设备到场。

  • 女子轻信街头流动招工 付过定金对方失联

    “他们说给毛巾锁边一条能赚1块钱手工费,我交了200元定金之后,就联系不上对方了。到了约定时间,王女士没见到送毛巾的人,她便给对方打电话,没想到那个电话号码再也打不通了。

  • 女子放下怀里男婴就跑 民警当起“临时奶爸”

    4月30日上午,一名年轻女子走到中州西路与天津路交叉口的交通岗亭前,突然将怀中的男婴放在地上,而后急匆匆离开,执勤民警发现情况异常后上前将人拦下。发现情况不对,贾海东赶紧上前查看,发现一个穿戴干净的男婴躺在角落,旁边放着一个装有奶粉、奶瓶和水壶的包。

  • 洛阳一男子网遇“服务”急见面 女子花言巧语骗走2400元

    5月1日,长春路派出所民警告诉小记一件事儿:辖区一男子网上“邂逅”一女子,他与该女子电话交谈时,对方提出可上门“服务”。“没过多久,她打来电话说我的转账金额在她公司财务那儿没通过,还要再交1000元押金才行。

  • 女子轻生落水命悬一线 民警下水勇救人

    2017年4月26日下午6点左右,汝南县西大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女子因情感问题要在汝南县天中山广场跳河,情况万分危急,接警后西大街派出所副所长韩东和民警张伟火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站在河水中浑身瑟瑟发抖。

  • 市汽车客运总站假期增开发往景区班车

    清明小长假期间,准备前往焦作市一些景区踏青游玩的市民不在少数。昨日,记者从市汽车客运总站了解到,该车站清明假期旅客运输方案已经出炉,将增开发往焦作市部分景区的班车。 在小长假期间,车站将根据购票客流情况随时增开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