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市汽车客运总站假期增开发往景区班车

2017-04-01  来源:焦作晚报

清明小长假期间,准备前往焦作市一些景区踏青游玩的市民不在少数。昨日,记者从市汽车客运总站了解到,该车站清明假期旅客运输方案已经出炉,将增开发往焦作市部分景区的班车。

 “为应对激增客流,车站抽调了部分客车作为机动运力,随时开通。同时,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前往我市各大景区,车站还将增加发往我市部分景区的班车。”市汽车客运总站值班站长告诉记者。车站在保证正常班次的同时,预备了多个班次的加班车,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发车班次,确保旅客及时顺利出行。

此外,小长假期间,车站将在每日发往云台山、青天河、青龙峡、神农山、净影风景区等多条直通车的基础上,对热门线路的班次进行加密,并继续为市民提供“定制客运”服务,满足市民多元化出行的需求。

在小长假期间,车站将根据购票客流情况随时增开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同时,车站将在安全方面严把安全关,不仅所有车辆必须经过安检才能进站安排上线发车,进站旅客更要将随身携带的行李进行安检才能进站。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清明祭扫客流较多,准备乘车扫墓的旅客,一定不要携带违禁品,以免耽误乘车。(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客运总站 市汽车 班车 车站 班次 责编:李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组成联合检查组到汽车客运总站检查安全生产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海纳)为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日前,由商丘市夏邑县交通运输局、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该县汽车客运总站安全生产制度、标准化达标、规范化管理、车辆人员出入等一系列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指导。

  • 驻马店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汽车租赁开新篇,精英汇聚谋发展。12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天龙大酒店华香阁举行,来自我市100多家汽车租赁和相关企业作为首批协会的成员济济一堂,携手并肩,共话发展。

  • 南阳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成立

    5月23日上午,南阳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阳宾馆举行,会议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等,并现场宣读通过了协会章程。

  • 2014东方塞纳杯城市汽车集结赛在商丘隆重开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 通讯员 李辉)8月24日,2014东方塞纳杯城市汽车集结赛在商丘市东方塞纳隆重开幕,此次比赛是由河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商丘市体育局、商丘市永顺地产主办,商丘市车友汽车协会承办,省市各大媒体共同支持的一项体育运动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7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商丘首届2014东方塞纳杯城市汽车集结赛开始报名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宋萍)8月22日,记者从商丘市车友汽车协会获悉,商丘首届2014东方塞纳杯城市汽车集结塞已经开始报名。

  • 市区公交5月2日起执行“夏令时” 末班车发车时间将延后半小时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根据季节变化及广大市民上下班时间的调整,从5月2日起,市区公交车将按照夏季营运时间表运行。市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四季昼夜时长的变化和广大市民上下班时间的调整,市区公交运行时间表分冬季和夏季两种,夏季运行时间较长,冬季运行时间较短。

  • 商运集团坚持36年开行除夕夜班车送最后一名旅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孙红亭)2月18日18点30分,除夕之夜,商丘中心汽车站。随着清脆的发车哨声响起,9辆共载有100多名旅客的除夕夜班车缓缓启动,驶出商丘中心汽车站,奔向四面八方。这是商运集团第36年连续开行除夕夜班车。

  • 火车站广场道路停车位取消 开车进出看标识

    您知道吗?火车站广场的道路停车位现在取消了,今后您要是再随意停车的话,将会面临处罚。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铁路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四大队了解到,为加强火车站广场的交通秩序管理,确保道路畅通,取消了火车站广场道路上原有的固定停车位,改为下客通道。

  • 汝州市火车站携手西西小学开展五·四青年节平安教育活动

    5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青年节,为提高学生社会认知水平、增强铁路附近安全意识,汝州市火车站联合该市西西小学,共同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共筑平安路”主题活动。

  • 汝州市火车站携手西西小学开展五·四青年节平安教育活动

    5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青年节,为提高学生社会认知水平、增强铁路附近安全意识,汝州市火车站联合该市西西小学,共同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共筑平安路”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