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综合督导组莅沁督导

2017-08-07  来源:焦作日报

  8月2日,以省发改委省工程咨询中心党委书记赵书茂为组长的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综合督导组,莅临沁阳市督导检查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房地产市场运行等情况。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毛文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存庆,副市长原红波等陪同督导。

  汇报会上,赵书茂介绍此次督导的内容、要求和方式。他说,当前,全省各地都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积极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工作,一些地方创造很多好经验、好做法。此次督导,一方面要对这些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梳理总结;另一方面,要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进一步研究、完善相关机制和措施,持续推进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毛文明汇报沁阳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他说,自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开展以来,沁阳紧紧抓住有利契机,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制定相关制度,明确责任分工,积极推进项目谋划和实施,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汇报会后,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先后到总干河改造工程、一号城邦、东关大街南延、中意再生资源和廊道绿化工程现场进行实地察看。 (吴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发改委 提质 督导组 百城 工程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7月24日上午,全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近年来全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查找差距,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等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投资专项小组莅平督查

    7月22日至23日,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带领国务院第十督查组投资专项小组到平顶山市督查指导工作。市长周斌,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生,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张发成,副市长李毛、王朴出席座谈会或陪同现场督查。

  • 省发改委调研组莅淅调研对口协作工作

    7月11日-12日,省发改委地区处处长王斌,副处长宋建设带领调研组莅临淅川县实地调研对口协作工作进展情况。

  • 鹤壁市代表团参加中国—俄罗斯产业合作对接会

    7月9日至11日,我市代表团在俄罗斯参加中国(河南)—俄罗斯产业合作对接会并开展招商活动。7月11日,我市代表团参加了省政府举办的中国(河南)—俄罗斯产业合作对接会。

  • 洛阳市首个通用航空机场项目获批 计划年底前开工

    未来,市民将享受空中旅游,乘坐飞机鸟瞰洛阳,感受洛阳的魅力。洛阳万安山通用航空机场为我市首个通用航空机场,位于万安山区域伊滨区寇店镇和偃师市大口镇,占地面积1500亩,远期规划4500亩,包括通用航空机场、通用航空产业园两部分。

  • 河南16个医疗项目获中央投资超1.5亿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省发改委对2017年度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国家发改委今年切块下达河南省妇幼保健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中央预算内投资15503万元,建设项目16个。

  • 河南各行政部门不得越权 设立涉铁路货运收费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铁路货运有关收费行为,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我省就涉及铁路货物运输有关收费事项下发通知,明确要求各地不得依附铁路运输向货主、铁路专用线、铁路运输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已设立或已收取的必须立即清理取消。通知指出,我省地方铁路、铁路专用线运输价格已实行企业自主定价,鼓励大宗货运业务双方协商定价。

  • 地铁1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按照工可研批复,地铁1号线线路全长22公里,概算总投资180亿元,全地下线敷设,设车站18座,出入口119个,平均站间距约1.3公里。1号线西起谷水站,东至杨湾站,依次沿中州西路、武汉路、西苑路、延安路、中州中路、中州东路敷设,串联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

  • 平顶山市一个大数据产业园被列入省大数据产业园区名单

    6月27日,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扎实的前期准备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数据产业园被列入省首批大数据产业园区名单。为加快推进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打造大数据产业发展载体,培育壮大大数据产业集群,省发改委于今年启动了大数据产业园区规划布局建设工作。

  • 焦作市社会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即将上线

    记者昨日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框架已基本完成,信息目录梳理已基本完善,即将上线供广大市民查阅。该平台正式上线后,在大数据的支撑下,即可实现信用信息部门共享、上下贯通、全网联动。

  • 世行贷款绿色交通项目检查总结会召开

    6月16日上午,世行贷款绿色交通项目检查总结会在焦作迎宾馆召开。世行代表团通报了此次项目检查情况,指出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详细阐述了下一步项目实施中急需解决的具体问题。

  • 大格局 大思路 大情怀 焦作市高速铁路发展纪实

    2015年12月28日,郑焦城际铁路地方市政配套工程焦作站南广场开工建设。2016年1月10日,焦作站开行焦作至北京高速旅客列车。2016年6月16日,太焦铁路山西境内高平市神农隧道工程开工,标志着太焦城际铁路正式开工建设。

  • 河南取消31项行政职权事项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我省又进一步——昨日,省政府出台《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职权事项和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取消31项行政职权事项,清理规范32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

  • 努尔·白克力到平顶山市调研能源发展工作

    6月15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到平顶山市调研能源发展工作。希望企业加大储能技术研发力度,加快项目前期谋划,为储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河南民办高校收费要进行分类管理 收费有上限

    6月7日,省发改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改革我省民办高校学历教育收费管理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可在不突破最高限价的基础上自主确定学费和住宿费标准,并报省、市价格和教育主管部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