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多跌少

2017-08-02  来源:焦作日报

  据生活必需品监测系统显示,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多跌少。总体来看,猪肉、蔬菜、鸡蛋、粮食价格上升,食用油价格下降。

  受南方部分地区遭受洪灾影响,蔬菜运输受阻,部分蔬菜价格涨幅较大,目前焦作市蔬菜价格已连涨三周。上周,焦作市蔬菜零售均价为每公斤3.18元,较前一周上涨11.97%。其中,油菜零售价格涨幅较大,涨幅达55.67%,生菜、茄子、芹菜、苦瓜、黄瓜、白萝卜、西红柿、青椒、冬瓜零售价格环比涨幅在5.53%~40%之间;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98元,较前一周上升0.1%;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6.05元,较前一周上升1.85%;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6元,较前一周上升0.36%。

  国际市场大豆价格下降,带动食用油价格微跌。上周,焦作市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55元,较前一周下降0.06%,预计后期焦作市食用油价格将窄幅波动。(李秋 孙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零售价格 食用油价格 价格涨 蔬菜价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督察组莅焦督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情况

    昨日,由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张雪花为组长的省委督察组来到我市,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为期两天的督察。还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汇报。

  • 焦作市今年将建成50个标准化国医堂 百姓可在家门口享受中医服务

    记者昨日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为全力推进中医药进社区,方便快捷地向社区居民提供医疗保健服务,今年年底前,全市将建成50个标准化国医堂。 据悉,标准国医堂作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级临床科室独立设置,设置中医诊室(2个以上)、中医治疗室(2个以上)、中药房等,有条件的可以设置中药煎药室、中药库、治未病室、示教室和候诊区等。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双拥模范城,淇县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县。

  • 我市数据备份中心已备份8个企事业单位业务系统数据

    项目一期于2016年10月底启动,经过半年施工和3个月的试运行,目前已备份了8个企事业单位业务系统数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对于探索省辖市级备份中心“共建、共享、共管”新模式,促进全省乃至全国数据备份中心建设具有借鉴意义。

  • 市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范修芳主持并讲话唐远游等参加

    8月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驻鹤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平安建设表彰暨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2016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表彰事宜。

  • 要真正做到“扛稳抓牢做实”

    8月1日,我市召开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大会,对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抽查检验,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市领导李刚、徐兰峰、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张宏义、张怀玺、赵洪勋、何建中、贾太杰、李莉荣、杜跃武,以及王凤兰、马宜品、宋伯迅、徐长锁参加会议。

  • 我市部署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8月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我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 我市实现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摘要

  • 我市上半年实际利用省外资金122.3 亿元

    摘要

  • 焦作市创建市级 “绿色社区”活动展开

    为加强环保宣传,增强社会公众环境意识,树立生态文明观念,日前,市环保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建市级“绿色社区”活动,凡达到《焦作市“绿色社区”考评标准》的,均可申报市级“绿色社区”。

  • 省药学会调研组莅焦调研

    7月20日,由省药学会秘书长史艳玲,省药学会副理事长、河南大学药学院院长李钦率领的河南省药学会调研组莅焦调研,就医药企业科技需求、相关领域合作方向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 我市召开党政军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

    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商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大计。李云、王善冲、刘国连、张文平、王勇、薛振喜等市党政军领导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继标指出,今后五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又是周口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期。

  • 平顶山今明两天有中到大雨

    7月31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从8月1日开始,平顶山市将经历大范围强降水过程,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市气象台农气中心提醒,汛期降水易时空分布不均,造成局地洪涝或阶段性干旱,有关部门要注意防汛、抗旱两手抓。

  • 我市举行首届青少年乒乓球等级考试

    7月29日,濮阳市首届青少年乒乓球等级考试在市实验小学英才乒乓球俱乐部里举行。英才乒乓球俱乐部教练张俊英说,通过本次考试,考生们不仅可以提高技术水平,还能锻炼应试心理素质,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参加等级考试。

  • 我市上半年实际利用省外资金122.3 亿元

    今年上半年,我市实际利用省外资金122.3亿元,目标进度和目标增速均居全省首位。我市坚持参加活动与自办活动并重,“走出去”与“请进来”并举,以产业定方向,以龙头定区域,让招商引资活动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