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万达广场海底小纵队移动城堡今日开业

2017-08-01  来源:焦作日报

  暑假已经过去一半,继开业狂欢、满月庆之后,焦作万达广场海底小纵队移动城堡今日开业。

  30米长的焦作山水风景画蛋糕,难得一见的泰国异域风情秀,7月31日落幕的焦作万达广场满月庆活动给市民带来许多甜蜜的回忆。难怪不少市民高兴地说:“万达广场是乘凉和游玩的好去处!”的确,焦作万达广场自开业以来,天天有活动、周周有惊喜,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与大家熟知的室内儿童城堡不同,今日开门迎客的海底小纵队移动城堡里有惊险刺激的大滑梯,还有快乐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以及大家熟知的智勇大闯关等,没有身高限制,家长和孩子可以手拉手徜徉在移动城堡的海洋里,体验亲子的幸福。当然,这里还是拍照的绝佳去处。“已经有部分受到邀请的朋友进行了体验,看我们万达宝贝王微信公众号里大家开怀大笑的照片就知道了!”焦作万达广场一位负责人表示。

  另悉,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万达影城特别安排《建军大业》专场,邀请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公安局焦南派出所、市公安消防支队、武警焦作市支队等单位的一线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观看,见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  (记者 秦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移动城堡 万达广场 纵队 焦作山水 海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VR遇上宫崎骏:亲历《哈尔的移动城堡》

    VR遇上宫崎骏:亲历《哈尔的移动城堡》 Fire Panda是英国一家工作室,他们用虚拟现实技术,将三部吉卜力动画电影中重新制作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和地区,让观众亲身体验动画里的

  • 解放区委区政府热心服务企业 焦作万达广场送牌匾表达谢意

    7月12日上午,焦作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霞将一块写有“热心服务为企业,商业名城护航人”的牌匾送到解放区委书记原永宏手中,感谢解放区委区政府在焦作万达广场顺利开业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 交警专项治理万达广场周边交通秩序 车辆乱停乱放将受到严厉处罚

    “这里没有停车位,我们将对您在非机动车道上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处罚。 据介绍,本周起,我市交警部门将加大监管力度,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严厉处罚,对电动车违法停车行为采取拖移处罚处理。

  • 万达所至 中心所在 焦作万达广场开业三日见闻

    其实,当日7时,开业仪式尚未开始,焦作万达广场外早已人山人海,停车场爆满。当日下午,应邀参加纪念《焦作日报》创刊60周年暨首届读者嘉年华活动的省内其他17家省辖市党报新媒体负责人,听说焦作万达广场开业,也前来参观。

  • 焦作万达IMAX影城今日盛大开业

    焦作万达IMAX影城的营业,标志着焦作市观影生活正式步入了高端观影时代。焦作万达IMAX影城建筑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设有11个影厅,影城配备5个特色影厅, 拥有IMAX影厅、MX4D影厅、儿童特色厅、VIP贵宾厅及若干RealD-3D立体影厅。

  • 徐衣显检查焦作万达广场开业筹备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焦作万达广场,实地察看开业筹备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亚洲,万达商管集团华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宋嵃知,万达商管集团郑州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一同检查。

  • 焦作万达广场:高端大气冠全城 惊喜连连惠百姓

    6月27日晚,华灯初上,位于解放区、即将开业的焦作万达广场门庭若市、车水马龙。惊喜四:全民大抽奖,顾客凭当日单张满63元小票到一楼服务台旁奖券投放点换取抽奖劵1张,凭抽奖券到1号门外广场抽奖,150辆电动车疯狂抽不停。

  • 开展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王小平与万达商管集团河南大区区域总经理座谈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政大厦与万达商管集团河南大区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举行座谈,双方围绕项目谋划、投资潜力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据了解,总投资10亿元的焦作万达广场是万达商管集团在我省布局的第七座万达广场,计划于本月底正式营业。

  • 焦作日报“万达探秘团”成员探访万达广场

    焦作万达广场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购物中心,而是一个全新的生活体验中心,满足市民的社交需求、生活需求、购物需求。

  • “市民观察团”本周二参观焦作万达广场

    市民关注的我市重点项目焦作万达广场将于6月30日开业,“市民观察团”6月27日组织参观焦作万达广场,想参加的市民快快报名吧。报名方式有以下几种:一是电话报名,电话号码为8797357;二是登录焦作日报官方微博、微信留言报名,焦作日报官方微博地址为weibo.com/jzrb,焦作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jzrbwx;三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箱地址为

  • 焦作万达广场万事俱备静候30日盛大开业

    承载了焦作人民许多期望的焦作万达广场,目前已经完成开业前的主要准备工作。昨日,焦作万达广场联合万达影城举办媒体见面会,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霞女士宣布,在距离万达广场6月30日盛大开业只有17天的时候,万达人可以自豪地说:一个“足够美味、足够欢乐、足够时尚”的超级购物中心即将如约而至。

  • 张明新对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暗访

    6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带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和暗访。当日,张明新一行到新城区蓝湾新城小区、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新华区建设街社区、卫东区万达广场工地和东苑社区、高新区神马尼龙社区等地进行督查,到新城区李庵小区、湛河区蓝欣家园、卫东区黄楝树社区和贾庄村变电站北侧等地进行暗访。

  • 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到卫东区督导万达广场项目

    6月7日上午,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到卫东区督导平顶山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情况。针对万达广场项目供电问题,卫东区住建局局长丁学超说,万达广场项目对电力供应要求较高,采用的是双回路供电。

  • “6·18”年中大促 实体零售也疯狂

    在线上年中大促各方打得火热的同时,线下实体零售也借势拉开“6·18”促销的序幕。万达广场6月8日在丰科万达举行2017年万达广场“6·18”年中庆,大中电器等线下门店均有大促优惠

  • 焦作万达广场6月中旬可具备开业条件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焦作万达广场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开业前的关键时期。记者昨日从该项目招商运营负责人处了解到,项目到6月中旬即可具备开业条件,随后开始试营业,确保6月30日盛大开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