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交警专项治理万达广场周边交通秩序 车辆乱停乱放将受到严厉处罚

2017-07-13  来源:焦作晚报

“这里没有停车位,我们将对您在非机动车道上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处罚。”7月11日下午,在万达广场?附近,一名交警对一名违法停车的机动车车主说。据了解,本月初,焦作市交警部门对万达广场周边存在的交通乱象开展专项治理,本周开始将加大监管力度,尤其是对各种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

7月11日17时许,市公安交警支队机动大队近10名交警在万达广场周边执勤?。据该大队一名交警介绍,本月初开始,由于万达广场周边人流量较大,附近交通违法行为增多,道路交通秩序出现混乱,对车辆通行产生影响。在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中,机动车和电动车违法停车问题最为严重。

 “许多电动车随意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还有一些机动车停在机动车道的护栏边,不仅影响交通,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该交警说。 

记者在万达广场附近看到,这里悬挂了20多个提示牌,上面写着“禁止违规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等提示语。

“不少市民对万达广场附近的交通乱象意见很大,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治理。为此,本月初开始,交警部门加大了巡逻力度,第一周主要是对各种违法停车行为进行劝阻。”该交警说,“我们不仅安装了20多个温馨提示牌,还和万达广场协商增加了电动车停车场面积。经过一段时间治理,这里的交通乱象有所好转,但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仍较严重,不少人根本不听劝阻。”  

记者注意到,在万达广场北门附近的丰收路上,虽然旁边就是电动车停车场,停车场内有不少空位,但仍有一些电动车被随意停在非机动车道上,有的还挤占了机动车停车位。

据介绍,本周起,焦作市交警部门将加大监管力度,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严厉处罚,对电动车违法停车行为采取拖移处罚处理。

当天17时30分,一辆拖车来到万达广场北门附近。交警认真登记后,所有违法停放的电动车被拖车拖走。据了解,车主到交警部门取车时,将接受相应的处罚和批评教育。

17时40分,一辆轿车在非机动车道上违法停车,交警当即对司机进行处罚。

记者还在万达广场西门附近的斑马线看到,几名交警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进行处罚。

据市公安交警支队机动大队负责人介绍,他们会坚持对万达广场附近的交通秩序进行治理,同时希望广大机动车和电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记者 杜挺勇 实习生 李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万达广场 交警部门 交通违法行为 周边交通 交警支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达所至 中心所在 焦作万达广场开业三日见闻

    其实,当日7时,开业仪式尚未开始,焦作万达广场外早已人山人海,停车场爆满。当日下午,应邀参加纪念《焦作日报》创刊60周年暨首届读者嘉年华活动的省内其他17家省辖市党报新媒体负责人,听说焦作万达广场开业,也前来参观。

  • 焦作万达IMAX影城今日盛大开业

    焦作万达IMAX影城的营业,标志着焦作市观影生活正式步入了高端观影时代。焦作万达IMAX影城建筑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设有11个影厅,影城配备5个特色影厅, 拥有IMAX影厅、MX4D影厅、儿童特色厅、VIP贵宾厅及若干RealD-3D立体影厅。

  • 徐衣显检查焦作万达广场开业筹备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焦作万达广场,实地察看开业筹备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亚洲,万达商管集团华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宋嵃知,万达商管集团郑州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一同检查。

  • 焦作万达广场:高端大气冠全城 惊喜连连惠百姓

    6月27日晚,华灯初上,位于解放区、即将开业的焦作万达广场门庭若市、车水马龙。惊喜四:全民大抽奖,顾客凭当日单张满63元小票到一楼服务台旁奖券投放点换取抽奖劵1张,凭抽奖券到1号门外广场抽奖,150辆电动车疯狂抽不停。

  • 开展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王小平与万达商管集团河南大区区域总经理座谈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政大厦与万达商管集团河南大区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举行座谈,双方围绕项目谋划、投资潜力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据了解,总投资10亿元的焦作万达广场是万达商管集团在我省布局的第七座万达广场,计划于本月底正式营业。

  • 焦作日报“万达探秘团”成员探访万达广场

    焦作万达广场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购物中心,而是一个全新的生活体验中心,满足市民的社交需求、生活需求、购物需求。

  • “市民观察团”本周二参观焦作万达广场

    市民关注的我市重点项目焦作万达广场将于6月30日开业,“市民观察团”6月27日组织参观焦作万达广场,想参加的市民快快报名吧。报名方式有以下几种:一是电话报名,电话号码为8797357;二是登录焦作日报官方微博、微信留言报名,焦作日报官方微博地址为weibo.com/jzrb,焦作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jzrbwx;三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箱地址为

  • 焦作万达广场万事俱备静候30日盛大开业

    承载了焦作人民许多期望的焦作万达广场,目前已经完成开业前的主要准备工作。昨日,焦作万达广场联合万达影城举办媒体见面会,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霞女士宣布,在距离万达广场6月30日盛大开业只有17天的时候,万达人可以自豪地说:一个“足够美味、足够欢乐、足够时尚”的超级购物中心即将如约而至。

  • 张明新对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暗访

    6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带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和暗访。当日,张明新一行到新城区蓝湾新城小区、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新华区建设街社区、卫东区万达广场工地和东苑社区、高新区神马尼龙社区等地进行督查,到新城区李庵小区、湛河区蓝欣家园、卫东区黄楝树社区和贾庄村变电站北侧等地进行暗访。

  • 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到卫东区督导万达广场项目

    6月7日上午,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到卫东区督导平顶山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情况。针对万达广场项目供电问题,卫东区住建局局长丁学超说,万达广场项目对电力供应要求较高,采用的是双回路供电。

  • “6·18”年中大促 实体零售也疯狂

    在线上年中大促各方打得火热的同时,线下实体零售也借势拉开“6·18”促销的序幕。万达广场6月8日在丰科万达举行2017年万达广场“6·18”年中庆,大中电器等线下门店均有大促优惠

  • 焦作万达广场6月中旬可具备开业条件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焦作万达广场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开业前的关键时期。记者昨日从该项目招商运营负责人处了解到,项目到6月中旬即可具备开业条件,随后开始试营业,确保6月30日盛大开业。

  • 苏宁易购云店进驻16家万达广场

    网易科技讯 1月19日消息,日前,苏宁云商COO侯恩龙透露,本月苏宁将连续在全国16家万达商业广场内新开苏宁易购云店,新开的店面总经营面积将突破120000平方米,预计全年吸引客流

  • 万达广场大屏春节播色情视频 大批网友艾特王思聪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春节期间,蚌埠万达一楼卖场播放色情视频被网友拍照上传,引起热议。很多网友转发并@王思聪,直呼太污了。从现场照片来看,屏幕上的影片画面十分暴露,

  • 商丘市交警部门开展道路标线重新施划工作

    6月20日,施工人员在南京路进行道路标线施划作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