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为绿化自家院子偷绿色长廊里桂花树

2017-07-14  来源:焦作晚报

“我偷了新洛公路旁2棵桂花树,给绿化工程造成不良后果。我愿接受法律的制裁。今后,我一定会爱护绿化工程,保护绿化树木。”昨日,记者在一份悔过书上看到这样的话。

写悔过书的陈某是武陟县人。近日,他开车经过新洛公路武陟县大封镇老催庄段时,见路边绿色长廊内的桂花树长势良好,便下车偷了两棵,准备带回去种到自家院子里。不料,他刚拔出桂花树,便被该县园林绿化巡逻队队员抓住了。然而,陈某趁巡逻队队员不备,拔腿逃走了。

接警后,武陟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最终在陈某家中将其抓获。

陈某到案后,认罪态度诚恳,写下一份悔过书。武陟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依法对陈某进行了治安处罚。 (记者 李晓军 通讯员 靳亚东 实习生 王志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桂花树 陈某 绿色长廊 绿化工程 武陟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森林公安快速侦破"3·6"特大盗窃(桂花树)案

    2017年3月7日上午8时许,汝州市森林公安局接110指挥中心电话,称汝州市审计局门前三株价值两万余元的桂花树被盗。汝州市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辖区治安管理队民警前往查处。

  • 神奇!800年桂花树上长灵芝 手摸树干会冒烟

    一颗存活了800年的桂花树,突然长出了灵芝,真是够神奇的。 位于合川古钓鱼城护国寺内的一株树龄800年金桂,在树离地约1.7米处,竟然长出了一对碗口大的灵芝。 更奇特的是, 如

  • 团伙冒充燃气公司职员骗取上万元被刑拘

    7月5日16时许,浚县公安局浚州派出所接到王某、陈某、武某三人报警,称他们安装天然气被邢某骗了。至今年7月5日,王某、陈某、武某三人多次联系邢某催促安装燃气,但邢某既不给安装又不退款,直至最后联系不上。

  • 大学生欲网贷被骗5000元 民警巧周旋“取”回被骗钱

    近日,在我市某高校就读的陈某,通过网络贷款时点击到病毒网站,在骗子的诱导下一步步进入圈套,被骗了5000元钱。了解了骗子行骗的套路后,在骗子再次要求向指定账户转账5000元网贷验证资金时,刘功成称卡里没有足够金额。

  • 七旬哥哥成“老赖” 弟弟代还四万元

    已到古稀之年的被执行人郭某甲因拒不履行法律义务,6月8日被武陟县人民法院强制拘传。 执行干警杨斌依法向郭某甲送达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可郭某甲既未按期履行还款义务,也未向法院申报财产状况。

  • 成都二环路高架水泥桥墩变身“绿色长廊”

    成都市中心城区二环路高架桥建成于2013年,全长28公里,巨大高的桥墩下,采用了一种攀附力强的植物“爬山虎”

  • 昔日违法遍地 今日绿色长廊

    项城地处豫东平原,历史文化悠久,袁氏故居、南顿故城等文化估计被国务院批准为重点文物单位,文化旅游产业急需进一步发展壮大。

  • “海绵公园”会喝水,你期待吗?

    徜徉于自然风光中,享受着完善的休闲配套,沉浸在众多的人文景观中……明年五月,一座占地1.7万平方米的城市公园将崛起于龙安区文明大道与华祥路交叉口东北角,成为喧嚣城市中的一片生态、宁静、休闲之地。

  • “两口一路”绿化提升项目加紧施工 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出承诺

    5月12日,市委督查室、市园林局、焦作日报社、焦作广播电视台联合对焦作市“两口一路”绿化提升项目施工情况进行督查。解放区副区长王新旺表示,人民路西延绿化提升项目涉及解放区2.1公里、127亩地的推青和拆迁任务,需拆迁房屋15500多平方米,目前推青工作全部结束。

  • 沁阳吹响绿化提升“集结号”

    又是一年春光好,绿化提升正当时。阳春三月,嘹亮的绿化提升“集结号”在沁阳市各乡镇(办事处)和企事业单位吹响。据沁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学锋介绍,以前绿化受财力、规划水平所限,树种下去了,但效果没有出来。

  • 淅川:创新机制持续打造荒山绿化工程

    入冬以来,淅川县加大投入,创新机制,持续打造荒山绿化工程。近日,县领导曲岩、刘建国、罗建伟深入马蹬镇实地查看荒山绿化工程进展情况。

  • 唐河桐寨铺镇:抓住重点推进造林绿化工程

    唐河桐寨铺镇党委、政府在全县大绿化大造林工程如火如荼进行时的新形势下,抓住县领导莅临观摩、现场指导的好机会,及时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方法,再次召开全镇造林绿化推进会议,要求工作队伍细化问题,把握关键,重点突破,加快进度,保证在时间节点内完成造林绿化任务。

  • 商丘平原街道:实施道路沿线小区加油站绿化工程

    近期,商丘市平原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对辖区道路沿线进行绿化,重点绿化锦绣路、湛江路、保湾后街、小区和4个加油站。

  • 民权:县长查看连霍高速两侧绿化工程进展情况

    12月29日,民权县县长张团结带领县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实地查看连霍高速公路民权段两侧的绿化工程进展情况,县领导杨思松陪同查看。    

  • 运河南岸绿化工程蓝线内建筑征收拆除工作全面启动

    国庆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商丘市城区内河水系综合治理指挥部、市规划局、睢阳区政府联合办公,依法依规对占压运河南岸多年的归德路与运河交汇处的市农行家属院蓝线内部分建筑及围墙实施了强力拆除,标志着运河南岸绿化工程蓝线内建筑征收、拆除工作全面启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