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两口一路”绿化提升项目加紧施工 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出承诺

2017-05-15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2日,市委督查室、市园林局、焦作日报社、焦作广播电视台联合对焦作市“两口一路”绿化提升项目施工情况进行督查。市相关部门、城区以及一至六标段施工单位负责人纷纷作出承诺,表示要如期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地完成施工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迎宾路高速口、中原路高速口、人民路西延绿化提升(简称“两口一路”)项目是市委和市政府“一赛一节”中心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作。自3月28日启动以来,焦作市各相关部门倒排工期,创新方式,超常规运作,一至六标段施工单位目前正在按照相关要求加紧施工。记者在各标段施工现场看到,广大建设者在高温下紧奋战,工地车辆穿梭、机器轰鸣,有的标段园艺师傅在认真修剪刚刚栽下的树木,有的标段正在铺设路面石子,一场大会战全面打响。

“我们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反季节栽植树木等困难,严格按照施工节点,保证5月底前完成乔灌木栽植任务,6月底前完成地被栽植,8月底前全部竣工。”在人民路西延绿化提升项目六标段施工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黄年胸有成竹地对 记者说。像黄年一样,其他标段施工单位负责人也纷纷作出承诺,表示要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两口一路”绿化提升项目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也作出承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湘表示,长济高速路口绿化项目和郑焦高速路口绿化项目涉及示范区五个村,截至5月11日,项目区内的推青、伐树、拆迁等任务已经完成。下一步,示范区要成立项目服务小组,做好群众工作,实行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市园林局党委书记赵红兵表示,市园林局涉及6个标段的施工,目前进展顺利。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克服困难,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到6月底前绿化工程大头落地、8月底前全面完成绿化任务。

解放区副区长王新旺表示,人民路西延绿化提升项目涉及解放区2.1公里、127亩地的推青和拆迁任务,需拆迁房屋15500多平方米,目前推青工作全部结束。下一步,将做好协调组织工作,抽调得力人员现场办公,跟踪解决问题,确保6月底前完成拆迁任务,保证工程顺利施工。

中站区副区长周胜利表示,对于人民路西延绿化提升项目涉及中站区的拆迁、推青等任务,中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征迁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下一步,中站区委、区政府将加强领导、加强力量、加大力度,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征迁、服务征迁,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征迁任务。(记者李新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标段 项目施工 绿化工程 两口一路 拆迁 责编:李新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铁桥至许南公路段:湛南、湛北暗涵通过验收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湛河综合治理国铁桥至许南公路段湛南、湛北暗涵于昨天正式验收通过,并获得优良鉴定。据了解,湛河综合治理工程国铁桥至许南公路以东段是2015年开工的第四标段,由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

  • 洛阳古城快速路一期高架桥“下盘”主体基本完工

    古城快速路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同时透露,一期工程高架桥箱梁共有113跨,目前已搭设浇筑混凝土箱梁支架43跨。岳延峰介绍,各标段都统一安装了监控设备,实现扬尘监控全覆盖,工作人员可以对各标段、各施工区域进行实时监控。

  • 国铁桥至许南公路以东标段种树近4万棵

    施工人员有的给绿化树浇水,有的为新栽的大树“打针”输送营养液,还有的在配合机械挖坑、种树…… “今天栽植的是油松和法桐,截至目前一共栽植乔木灌木近4万棵。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推进,截至目前,国铁桥至许南公路以东标段已完成乔木、灌木栽植近4万棵,预计4月15日前后可完成全部乔、灌木栽植,届时,地被植物可完成50%左右。

  • 207国道改道指挥部对汝州全线六个标段进行综合性检查

    映象网记者从207国道(汝州段)改道指挥部了解到,为督促207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对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及扬尘治理等方面的管理,11月1日,项目指挥部主要领导组织16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全线六个标段进行了综合性检查。

  • 汝州市207国道改道项目指挥部组织六个标段共同参与汛期防洪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汛情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高效、有序的安全撤离受灾区域,做好防洪防汛和抢险救灾应急工作,汝州市207国道改道项目指挥部于7月22日负责组织了六个标段共同参与的汛期防洪演练。

  • 平顶山湛河治理工程火热推进 各标段频报新进展

    湛河作为平顶山人民的母亲河,养育了沿岸一代又一代的鹰城人民,自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建市以来,鹰城每一点一滴的发展变迁都映照在了湛河绵延的柔波里,而“六十年代鱼鳖虾蟹,七十年代水质变坏,八十年代鱼虾绝代”,也正是母亲河在平顶山经济发展中一步步恶化的真实写照。自2013年6月,市委书记陈建生提出向湛河污染宣战的口号后,湛河治理工程全面拉开帷幕,建言献策、捐款集资,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共同为美丽湛河贡献力量。如今,湛河治理工作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 平顶山湛河治理工程火热推进 各标段频报新进展

    湛河作为平顶山人民的母亲河,养育了沿岸一代又一代的鹰城人民,自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建市以来,鹰城每一点一滴的发展变迁都映照在了湛河绵延的柔波里,而“六十年代鱼鳖虾蟹,七十年代水质变坏,八十年代鱼虾绝代”,也正是母亲河在平顶山经济发展中一步步恶化的真实写照。自2013年6月,市委书记陈建生提出向湛河污染宣战的口号后,湛河治理工程全面拉开帷幕,建言献策、捐款集资,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共同为美丽湛河贡献力量。如今,湛河治理工作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 南水北调郑州标段主体工程提前40天顺利实现目标

    摘要

  • 我省首条湖底隧道一期工程第一标段封顶

    摘要

  • 杜中强深入西平县部分重点交通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4月18日,驻马店市副市长杜中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新慧带领市公路局、财政局、林业局、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和项目公司负责人赴西平县部分重点交通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西平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调研。

  • 旅游服务不打折项目建设不停工

    4月4日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虽然雨滴不时从天空飘落,但东北庄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工地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日夜奋战,园区实现了清明节假期旅游完美收官、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 沁阳吹响绿化提升“集结号”

    又是一年春光好,绿化提升正当时。阳春三月,嘹亮的绿化提升“集结号”在沁阳市各乡镇(办事处)和企事业单位吹响。据沁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学锋介绍,以前绿化受财力、规划水平所限,树种下去了,但效果没有出来。

  • 淅川:创新机制持续打造荒山绿化工程

    入冬以来,淅川县加大投入,创新机制,持续打造荒山绿化工程。近日,县领导曲岩、刘建国、罗建伟深入马蹬镇实地查看荒山绿化工程进展情况。

  • 唐河桐寨铺镇:抓住重点推进造林绿化工程

    唐河桐寨铺镇党委、政府在全县大绿化大造林工程如火如荼进行时的新形势下,抓住县领导莅临观摩、现场指导的好机会,及时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方法,再次召开全镇造林绿化推进会议,要求工作队伍细化问题,把握关键,重点突破,加快进度,保证在时间节点内完成造林绿化任务。

  • 商丘平原街道:实施道路沿线小区加油站绿化工程

    近期,商丘市平原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对辖区道路沿线进行绿化,重点绿化锦绣路、湛江路、保湾后街、小区和4个加油站。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