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坚决打赢“四城联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集中攻坚战

2017-07-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集中攻坚推进会,副市长、市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宫松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宫松奇强调,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集中攻坚,有助于提升焦作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让市民生活得更愉快、更幸福。为做好这项工作,相关部门一要加强领导,安排有关科室负责人专门对接,确保工作科学协调、组织得力。二要明细责任,制订详细的工作任务整治方案。相关部门要根据行政职能特点与整治任务相关要求,更加明确应急性任务的责任分工。三要大力抓好与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有关的软、硬件基础建设。四要始终把握好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的标准、时限、安全等工作要求,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记者 高小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综合整治 整治方案 科室 焦作市 任务相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矿区办开展安全隐患综合整治活动

    近日,新密市矿区办事处以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按照区委区政府整体部署,联合公安、消防、工商、住房保障等多部门对辖区楼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开展综合整治活动。

  • 邓州市林扒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日前,记者从林扒镇了解到,自6月初开始,林扒镇政府就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组织力量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大力整治当前农村环境卫生存在的“三乱”问题和“脏、破、缺”问题,全力营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农村环境整体面貌。

  • 邓州市文渠镇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近日,邓州市文渠镇带领村镇办、工商所、文渠村全体干部等单位30余人,集中对该镇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集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 开封市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第一阶段情况通报会

    6月21日9时,开封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第一阶段通报会,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刘振远调研员主持会议,市 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军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徐桢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 汉城河 美如画

    目前,汉城河东支张衡路与两相路区域河道工程、截污工程、景观工程已全部完工。

  • 开封市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第一阶段情况通报会

    6月21日9时,开封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第一阶段通报会,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刘振远调研员主持会议,市 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军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徐桢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 开封市土柏岗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为推进市“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6月19日下午15时,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郑国胜带领该大队民警和顺河区巡防队队员、通许县民警成立的联合执法队在辖区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 开封市土柏岗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6月19日下午15时,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郑国胜带领该大队民警和顺河区巡防队队员、通许县民警成立的联合执法队在辖区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有重点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及无标识三轮闯禁行加大治理力度,为规范辖区交通秩序,创造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尽职尽责。

  • 花洲街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掀高潮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组织专业保洁队17支,人员780余人,发动群众5000余人,出动机械300余台次,清理清运生活垃圾720余吨、建筑垃圾480余吨;清洁居民庭院1200余户。

  • 全省推进“三区两线”范围内露天矿山开发及生态环境整治现场会召开

    昨日上午,全省推进“三区两线”范围内露天矿山开发及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在焦作市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朱长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杨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张兴辽,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