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举行“迎接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2017-07-06  来源:焦作日报

根据全省开展“迎接十九大”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的计划安排,昨日下午,省宣讲团成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美平应邀来焦作市,作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方略研究》的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王明德、刘涛、刘新旺、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等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美平从立足长远、构筑中国梦,放眼世界、提出“一带一路”倡议,捍卫国家主权、实施海洋强国战略,勇挑时代重任、依法依规治国理政,高度重视安全、建立国家安全体系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述。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

据了解,按照省委的要求和市委工作的统一部署,焦作市从市委党校抽调六名政治素质好、政策水平高、基层宣讲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并进行集中培训和备课,拟从7月初至8月底赴各县(市)区机关、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开展巡回宣讲,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报告会 迎接十九大 习近平治国理政方略研究 国家主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焦作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寒门学子可领取5000元资助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精准扶贫——2017年焦作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将汇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市青年文明号组委会联合开展,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主题为“精准扶贫,圆梦大学”。

  • 孝子王三留当选6月份中国好人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近日揭晓了“中国好人榜”6月份入选名单,焦作市孝子王三留当选“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8年来,他把孝心融化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让承受病痛的母亲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

  • 焦作市文艺精品首获国家级资金资助

    由焦作市文艺工作者原创的两部优秀作品《韩愈》《和谐胡同》分获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大型舞台剧、小型剧(节)目创作项目资助。《韩愈》是由市艺术研究所所长胡红兵担任编剧、市豫剧院排演的大型新编历史剧;《和谐胡同》是由市艺术研究所原所长马敏学担任编剧、市文化馆工作人员张火焱担任编导、沁阳市怀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排演的小戏曲。

  • 道路保洁考核焦作市开始“以克论净”

    在马村区安阳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附近的南水北调跨渠桥上,抽检人员随机确定点位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每平方米灰尘1200克,超标80倍。 在山阳路和丰收路交叉口东侧的辅道上,抽检人员“以克论净”的检测结果为每平方米灰尘135克,超标8倍。

  • 焦作市招募暑期志愿者和社会骨干志愿者

    昨日,记者从市志愿服务服务中心获悉,即日起,焦作火车站青年志愿亭、市龙源湖青年志愿亭、市东方红青年志愿亭面向全市招募暑期志愿者和社会骨干志愿者,凡焦作市年满18周岁、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居民均可报名参加。

  • 焦作火车站7月9日起增开至日照西安临客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暑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确保暑运期间旅客出行的安全有序,从7月9日起,铁路部门将增开一对途经焦作市的西安至日照临客。 西安至日照间运行的这对列车途经渭南、潼关、三门峡西、洛阳、济源、月山、焦作、新乡、长垣、东明县、菏泽、济宁、兖州、平邑、费县、临沂、莒南。

  • 焦作市完成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疑似未参保人员信息全部录入省数据库

    为让城乡居民都能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真正消除后顾之忧,焦作市全民参保工作正在加速推进。通过焦作市人社部门数据与公安户籍信息、全市各县(市)区社保信息比对统计,焦作户籍疑似未参加社会保险人员共计12.2万人。

  • 焦作市普惠性学前教育先进经验交流会暨省级重大招标课题推进会召开

    近日,焦作市普惠性学前教育先进经验交流会暨省级重大招标课题推进会在孟州市第二幼儿园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交流推广普惠性学前教育先进经验,推进省级重大招标课题的研究进度,促进焦作市学前教育事业普惠发展。

  • 焦作市蔬菜价格连降三周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总体来看,猪肉、粮食、食用油价格上涨,鸡蛋、蔬菜价格下降。

  • 焦作市召开城区报刊亭整治专题会议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报刊亭整治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报刊亭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 焦作市全面升级城区沿街报刊亭设施 优化环境

    破旧老化、妨碍交通、乱摆乱放、超范围经营……城区报刊亭本应是城市的一道风景线,但诸多“顽疾”已经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报刊亭整治专题会议,按照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城区沿街报刊亭整治集中攻坚实施方案》要求,7月20日前完成城区167座报刊亭的拆除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全省政府非税收入稽查研讨会在焦作市召开

    6月29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全省2017年政府非税收入稽查研讨会,来自郑州、洛阳、巩义、兰考等20个省辖市及直管县非税局的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 焦作市网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昨启动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焦作市网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正式启动,96名驾驶员将参加全国公共科目和地方区域科目考试,两个科目考试都合格的将成为焦作市首批正规网约车驾驶员。

  • 暑运大幕开启 焦作市铁路公路迎首个出行小高峰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和市汽车客运总站了解到,随着焦作市各高校陆续放假,焦作市公路、铁路客运迎来了今年暑运首个出行小高峰。

  • 焦作市铁路警方发布暑运出行五点注意事项

    暑期来临,铁路暑运迎来客流高峰。昨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公安局郑州铁路公安处焦作站派出所了解到,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该所发布了暑运出行五点注意事项,提醒旅客不要轻信陌生人,遇到困难应向铁路民警或车站工作人员求助。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