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暑运大幕开启 焦作市铁路公路迎首个出行小高峰

2017-07-05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和市汽车客运总站了解到,随着焦作市各高校陆续放假,焦作市公路、铁路客运迎来了今年暑运首个出行小高峰。

昨日上午,记者在焦作火车站候车大厅看到,许多旅客在候车,其中不少是学生。

据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暑运才刚刚开始,但随着各高校陆续放假,学生返乡客流逐渐增加。不过,由于暑运期间学生乘车时间、乘车方向随意性较大,加上暑期学生放假回家、留校学习、打工、外出旅游等不确定因素影响,预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本月中旬。

“铁路暑运以旅游观光客流和学生客流为主,其中旅游观光客流将贯穿整个暑运,客流方向以旅游城市、风景名胜和避暑胜地为主。”该负责人说。

随后,记者在市汽车客运总站也看到不少旅客在等车。

“7月1日,我市公路暑运客运高峰开始,7月7日前以学生客流为主,后期以留守儿童到父母打工地客流为主。暑运前期,公路客运高峰将持续半个月左右。”市汽车客运总站值班站长说。

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目前,铁路、公路售票方式多样化,旅客不管以何种方式购票,一定要提前到车站,以免耽误行程。(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暑运大幕 开启 焦作市 铁路公路 出行小高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迎来客流小高峰 暑运模式开启

    7月骄阳似火,青少年参加夏令营、报团亲子游等也跟着“热情”的天气日益火爆,加上高校学生回家度假、实习打工,交通运输部门由此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运。

  • 清明上河园夜游模式即将开启

    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7月8日起,开启夜游模式。夜游清明上河园将成为新的增量和引擎。

  • 三门峡市迎来客流小高峰 暑运模式开启

    7月骄阳似火,青少年参加夏令营、报团亲子游等也跟着“热情”的天气日益火爆,加上高校学生回家度假、实习打工,交通运输部门由此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运。7月2日,记者先后到三门峡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和高铁三门峡南站,了解我市的暑运情况。

  • 荥阳开启协作模式 公安法院合力擒“老赖”

    近年来,被执行人玩人间“蒸发”、耍财产“变脸”的花样较多,法院执行一直被“人难找、物难寻”等困扰着。为打破部门之间的信息壁垒,及时掌握和更新失信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和身份信息等,形成擒拿狡猾“老赖”的合力,经荥阳市人民法院与荥阳市公安局共同研究决定,由荥阳市公安局设立“荥阳法院打击拒执犯罪警务办公室”派驻法院,专案专办,实现打击拒执犯罪的快速反应和无缝对接。

  • 全新Moto Z² Play开启0元预约,快到京东抢购这部好好玩的手机

    摘要

  • 焦作楼市:开启夏日清凉营销模式

    即将进入七月份,气温逐渐升高,焦作的烧烤模式也火爆开启。此刻,活动的诸多乐趣已让高温天气变得可以忽略不计,各种清凉活动足以让购房者们满载而归。“淡季之下的楼盘营销方式显得格外重要,要是没有人气那就等于没有成交。

  • 沁阳:“六礼六仪”开启学生素质教育新模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伴随着感人的歌声,684名学生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过成长门,将祝福卡和梦想卡投入魔力瓶,寄存梦想,拥抱未来。

  • 2017 MWCS中国移动携手大朋VR开启5G+VR新纪元

    6月29日上午,2017 MWCS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继续火热进行。中国移动携手大朋VR联合宣布,大朋VR正式加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5G联创中心),中国移动研究院副院长黄宇红女士现场为大朋VR进行了授牌。

  • 荥阳地方海事处开启“大白”模式 开展汛期安全大“扫描”

    为切实加强荥阳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做好汛期船舶安全度汛,6月27日,海事处就继续加强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作了再次强调和工作部署。

  • 德春禧全民创业节,开启餐饮行业新风暴

    诸多创业者在进行创业项目选择的时候都会放弃餐饮项目,很多创业者都说:餐饮项目利润小、回本时间短以及容易失败。

  • 铁路暑运7月1日开启 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2017年铁路暑运将从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从7月1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图,旅客乘车要注意车次、运行时刻、停靠站点的变化。

  • 金博集团:开启O20商业联盟新风向

    互联网行业是一个多领域的行业,从上世纪90年代到今天,互联网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金博投资控股集团地处深圳前海,

  • 帮贫困户当“猪倌” 开启脱贫致富梦

    朝阳刚刚升起,荥阳市刘河镇陈家岗村村委大院内,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已经忙碌起来,荥阳市工商质监局驻刘河镇陈家岗村第一书记陈准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 爱立新全屋整装集成墙饰加盟,轻松开启财富之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庭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装修方式已经很难适应时代的发展,爱立新全屋整装集成墙饰就是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而出现的一种新型家装材料。

  • 小丫便民:开启智慧社区时代

    近年来,随着民众消费行为越来越多地回归到社区,以民众居住地为中心,以一公里为半径的社区生活圈成为市场争夺的“最后一公里”——社区O2O就此兴起。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