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推进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确保任务完成

2017-05-31  来源:焦作日报

5月27日,焦作市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全面压实责任,咬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副市长乔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学达说,全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后,有关县(市)区政府、省属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密切配合,聚焦重点,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多措并举推进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总体看,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工作力度较大,进度较快;修武县、马村区相对滞后,后续工作任务较重。

针对下一步工作,乔学达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采取果断措施,排除一切困难,全力推进“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要锁定目标,加快进度,结合实际情况,力争提前完成施工改造任务;要聚焦问题,加强协调,在农村转供问题上,加大力度,尽早开展,尽快完成;要落实责任,采取通报批评、约谈、奖惩等手段,推进工作。二要紧盯时间节点,全面压实责任,坚决完成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接受工作。(记者 詹长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企业办社会 加快推进 工作调度 职能 目标任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

    5月15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面加快进度,确保6月30日前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督导,对敷衍塞责行为、推进不力单位严肃追责,确保我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 全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斌出席并讲话

    5月16日上午,全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周斌指出,国企改革攻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四大攻坚战之一,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是国企改革攻坚的重要内容。

  • 轻装上阵 焦作市将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促进国有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焦作市将于6月30日前全面完成驻焦省属国有企业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以下简称“三供一业”)改造移交,实现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国有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后,其管理服务工作与原企业分离,人员移交街道(乡镇)和社区实行属地管理。

  • 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莅平

    4月18日,省政协常委、农业委员会主任,省深化国有工业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莅平。

  • 平燃公司强力推进“气代煤”工程

    5月24日中午,记者在中铁物资平顶山轨枕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气代煤”工程正在紧张进行,平燃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加快推进该公司的燃气管网建设和燃气锅炉改造工作。

  • 信阳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电网脱贫攻坚工作

    5月22日,信阳供电公司在光山县召开全市贫困县、贫困村电网脱贫攻坚基础档案信息编制审查暨配电网工程推进会,通过听取汇报、探讨交流、以会代训等方式积极解决配电网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推进电网脱贫攻坚工作务期必成。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周调研

    5月19日上午,刘满仓一行在刘继标、丁福浩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在周口丰泉垃圾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刘满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周口在加快推进城镇化、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方面所做的工作。

  • 我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6日上午,我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田业强调,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力争取得更大成效。王田业对全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胡五岳:加快推进 确保棚户区改造任务超时序完成

    5月15日下午,市长胡五岳专题听取全市2017年棚户区改造及房地产市场运行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王文杰出席会议。

  • 焦作市东海大道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昨日下午,市东海大道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探宇出席会议。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市投资集团、林业局、国土资源局、公管办等单位就自身任务和完成时间进行了表态发言。

  • 市城市管理局大力做好马颊河保护工作

    《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已于5月1日正式实施。建立完善监督检查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坚决遏制向城市雨水管网随意倾倒生活污水的现象发生,抓好源头防范,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 我市加快推进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

    今年,国务院提出实施“减证便民”专项行动,要求各级各部门全面清理并取消涉及群众办事的各种奇葩证明,梳理、编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切实减证便民。

  • 平顶山市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5月7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平顶山市2017年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近日出台。交通运输部门依法查处非法营运散煤行为;公安部门依法查处散煤运输车辆存在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 我市加快推进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

    为加快推进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VO Cs)减排,全面提高工业企业VO Cs污染防治水平,改善大气环境质量,5月6日,我市印发《濮阳市2017年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及夏季错时生产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工业企业VO Cs整治总体要求、整治范围、工作目标等。

  • 我市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工程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省政府确定的濮阳市2017年空气质量目标,我市近日出台《濮阳市2017年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实施方案》,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工程建设。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