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对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7-05-17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5日晚,副市长宫松奇先后来到山阳区、中站区,就我市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宫松奇来到位于山阳区的焦辉路百间房村限高卡点时看到,这里的新型限高架已经建设完成,该限高架可以升降,不仅能防止过境大货车违法闯禁行入市,还能保证公交车辆等正常通过。他指出,限高卡点的建设,对城市道路扬尘污染治理有着积极的作用,各责任单位要做好相关措施的解读工作,鼓励群众举报道路扬尘污染违法行为,营造全面参与的良好氛围,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其他卡点限高架的相关建设管理和运行等工作,既要做到有效管理扬尘污染,又要做到不影响群众的正常出行。

在影视路与普济路交叉口检查点,宫松奇详细了解了该检查点的实际情况。他要求,公安交警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规范大型货运车辆在市区通行的审批、备案,确保车辆在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严查大型货运车辆闯禁行入市、抛撒滴漏、超载超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宫松奇还到陶瓷路的交警酒驾查纠点进行检查指导。(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扬尘 检查点 宫松奇 酒驾 污染治理 责编:贾定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 扬尘防治树标杆

    防扬尘措施到位,“六个百分之百”落实到位……项目工地环境优美、秩序井然,高新区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扬尘防治为全市建筑工地树起了标杆。项目部还自行设计加工了可移动式喷淋设备,将喷淋系统直接布设到土方施工区,既节约了人力又达到了防尘效果。

  • 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开展百日攻坚 巩固向好态势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就做好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持续攻坚。

  • 优越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为确保辖区空气环境质量,5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卫东区住建局对街道辖区内恒温库工地、鹰城商贸中心等施工建筑工地实地查看了抑制扬尘工作开展情况,“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

  • 市领导督导检查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昨日上午,副市长宫松奇带领环保、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中的“一卡三站”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确保建设项目具有实用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道路扬尘污染管控攻坚战。

  • 加强道管控 焦作市稳步推进“一卡三站”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今年4月,焦作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新建一批限高卡点、货运车辆清洗站、货运车辆超限电子自动检查站等,加大市区外围车辆管控力度。 昨日上午,记者随督导组在焦辉路看到,新建的限高卡点基础土石工程已经结束,下一步将要安装新型的限高杆。

  • 优越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环境质量,5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卫东区住建局对街道辖区内恒温库工地、鹰城商贸中心等施工建筑工地实地查看了抑制扬尘工作开展情况,“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

  • 市热力公司加大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力度

    为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有效遏制扬尘污染,全力配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自4月份以来,市热力公司通过成立组织、加强制度建设、配齐防尘治污设备等举措,持续加大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力度。

  • 洛阳市月底前整治取缔286家“小散乱污”企业

    日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三治本三治标”目标任务公布。根据目标任务要求,5月31日前,我市将依法整治取缔286家“小散乱污”企业。“三治标”目标任务包括:强化扬尘污染管控,对全市582个建筑施工场地、63个交通施工场地、23个水利施工场地的规范化监管,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护措施;严控工业污染源排放,6月底前,完成9家企业在线监控设施的安装等;强化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全面建立重点企业驻厂监管等制度,实现重点污染源现场监管全覆盖。

  • 一建筑工地“三员”监管不到位 卫东区对相关人员实施责任追究

    5月3日,卫东区对一建筑工地“三员”管理不到位人员实施了责任追究。目前,卫东区对所有建筑工地启动了自查自纠,严肃整改,届时将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开复工验收制度,切实减少扬尘污染。

  • 新华区多措并举强化扬尘治理

    “必须实行好施工工地开复工验收制度,经市攻坚办备案和复验合格后方可开复工。严格落实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监督员、网格员、管理员现场“三员”制度。”新华区副区长、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炜哲说。

  • 鲁山县大气污染防治稳步推进

    5月3日,记者在鲁山县城区振兴路一处建筑工地看到,车辆进出冲刷设备感应灵活,旁边还设置有空气质量实时监测装置。按照扬尘防治标准,该县各施工工地严格实施扬尘污染防治“一票停工”和“三员”管理制度,积极落实防尘、抑尘、降尘措施,建筑施工扬尘得到有效遏制。

  • 我市开展环境污染整治闪电行动

    5月1日14时30分,假期还未结束,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环境污染整治闪电行动首次行动。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凉水井村向西道路工地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未采取扬尘防治措施。

  • 我市“蓝天卫士”监控系统 将于5月20日全面建成

    记者从4月28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农业工作会议上获悉,由河南移动承建的“蓝天卫士”监控系统工程将于5月20日全面建成。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化礼说:“建成后,周口农田将实现‘蓝天卫士’全覆盖。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污染防治升温加压会

    4月27日,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污染防治升温加压会议,此次会议是继4月7日该局召开的第二次该类型会议。

  • 宫松奇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交通管理工作

    3月29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松奇一行深入焦作市城区周边道路和交警执勤卡点,对大气污染防治、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慰问一线执勤交警。随后,宫松奇又来到人民路山阳路卡点、建设路山阳路卡点、太行路普济路卡点、丰收路普济路卡点,检查卡点警力配备、执勤管控情况。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