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拖欠25000元工程款 老赖翻脸不认账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周凯 实习生薛静 通讯员李海波 杨晨子)工程结束后,男子不仅拒绝支付工程款项且不承认欠款事实存在,幸好有借条作为证据,使得谭某无法躲过法律的制裁。2017年9月4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工程合同纠纷的案件。申请人张某拿到了25000元的执行款,脸上笑开了花。

2015年9月,谭某找到张某,说有一个小工程想交给他做,张某想到二人认识多年便利落的答应了。双方签了一份合同,约定工程完工之后谭某付张某工程款25000元,不料,工程完工后,谭某将工程款一拖再拖,在张某的多次催要下,谭某出示了一张借据同时承诺道尽快还钱。但随后便下落不明。张某一纸诉状将谭某告上法院,法院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原告25000元欠款。判决生效后谭某仍未履行判决义务。无奈之下,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干警经过多日调查和蹲守找到了谭某,几次做思想工作,但他仍坚称自己没钱,并且狡辩道工程款他已经还清,只是当时并没有问张某要回借条,称张某是在敲诈他。执行干警听后知道此人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当场便将他带回执行局进行搜身,谁知谭某早有准备,身上并没有现金。眼见案件一时陷入了僵局,执行干警并没有放弃,即刻便联系张某,让他发动谭某的家人做其思想工作,张某一口答应。这边,执行干警前往银行查询谭某名下有无可供执行的财产,随后发现其股市账户有2万元,当即强行扣划,并冻结了谭某的账户。不到两日,谭某便将剩下的5000元欠款打入法院指定的账户内。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拖欠 工程款 老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拖欠房租被执行 以物抵债促和解

    “张法官你说说,俺都来你们法院多少趟了!俺的钱,啥时间能要回来啊...”一上班,气急败坏的焦军就在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冲着张法官一顿抱怨。

  • 饭店老板拖欠装修款 法官苦心调解巧执行

    就在昨日,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拿到了10万元的执行款,高兴的合不拢嘴并一直向执行干警鞠躬道谢。

  • 饭店老板拖欠装修款 法官苦心调解巧执行

    就在昨日,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拿到了10万元的执行款,高兴的合不拢嘴并一直向执行干警鞠躬道谢。

  • 山阳区法院:“老赖”拖欠工资 面临拘留忙还钱

    “法官,真是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们的血汗钱都不知道要到什么……”山阳区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内,领到拖欠工资执行款的农民工王某紧紧握着执行干警的手,一遍遍激动地说道。8月22日,山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全力出击,为农民工成功追回拖欠的工资5万元,有力地打击了“老赖”拒不执行的行为。

  • “老赖”恶意拖欠工资 法院查封其厂房助员工讨薪

    “感谢法官和干警同志们为我们讨回血汗钱!”就在昨日,赵刚和秦升终于领到了被拖欠已久的工资65000元。一个公司老板,恶意拖欠员工工资,明明银行流水账有资金流动,非要在自己的工厂被查封后,才愿意将拖欠的工资付清。8月22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了这起讨薪案件。

  • 拖欠农民工血汗钱 连本带息一起还

    农民工承包的建筑工程早已完工,可建筑公司一直拖欠9万多元劳务款。7月24日,记者从魏都区人民法院获悉:主审该案的法庭正式作出判决,判令建筑公司支付被拖欠的9.2万元劳务款和利息。

  • 拖欠农民工血汗钱 连本带息一起还

    农民工承包的建筑工程早已完工,可建筑公司一直拖欠9万多元劳务款。7月24日,记者从魏都区人民法院获悉:主审该案的法庭正式作出判决,判令建筑公司支付被拖欠的9.2万元劳务款和利息。

  • 乐视致新被指拖欠部分员工薪水 强制转签乐视移动

    在乐视员工组建的超过400人的讨薪群中,李欣(化名)2015年时与乐视致新电子商务签订合同,入职乐视致新,不过她一直在做手机业务,工资也由乐视致新发,这已经持续了两年多,但最近手机供应链的问题让他们成了致新内被欠薪的人。

  • 县劳动监察大队为农民工追回工资79531元

    7月17日,记者从鲁山县劳动监察大队了解到,该大队经过40余天的努力,帮助23名外地农民工讨回被某建筑施工企业拖欠的79531元工资。5月底,该大队接到数名在鲁山打工的外地农民工的投诉,称某建筑工地因停工拖欠工资,多次讨要无果。

  • 建筑公司拖欠劳务款 农民工起诉索赔获支持

    农民工李某承包许昌某中学建筑工程的泥工活,工程完工后,建筑公司在支付部分工程款后,剩余劳务款一直拖欠未付。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