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游客突发疾病 修武交警紧急送医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近日,一山东游客在云台山游玩时突发疾病,几近晕倒,修武县交警大队民警用警车紧急将游客送医,患病游客最终脱离危险。

8月20日,修武交警大队方庄第三、四中队民警正在云台山古洞窑服务区执勤时,遇到两名游客求助。其中一名男游客搀扶着一名看着快要虚脱的女游客,女游客脸都看不出血色了,而且满头虚汗,都有些站不住了。“当时她满头虚汗,脸煞白的,挺吓人的”执勤交警张希文说。“交警同志,帮帮我吧,我肚子疼”,女游客告诉张希文,他们来自山东枣庄,在游玩途中,不知道吃了什么引发了急性肠胃炎,在附近的诊所打了一针后,不见效果,肚子却越来越疼。当时,正值游客上山高峰期,也打不到下山的车,这才求助交警。

Ka2uqYjS..png.png

患病女游客

 “病情非常紧急,一刻也耽搁不了了”,了解情况后,张希文他们迅速向大队汇报了情况,大队立刻指派他们将游客送医,张希文和宋蒙两名交警迅速开车将两名游客送到了七贤镇人民医院,到医院后他们又紧急协调医生对这名女游客进行医治,并一直守在跟前,直到游客情况有些好转才离开。

1UcsP6ze..png.png

执勤交警送游客去医院

由于云台山游客众多,各种突发情况时有发生,在此执勤的交警经常会遇到各种求助,帮游客找回丢失物品、甚至走失的孩子他们都遇到过。“其实不是什么大事,能为人民群众尽一份力量感到很欣慰”张希文面对记者不好意思的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游客 突发疾病 修武 交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游客突发疾病 修武交警紧急送医

    近日,一山东游客在云台山游玩时突发疾病,几近晕倒,修武县交警大队民警用警车紧急将游客送医,患病游客最终脱离危险。

  •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受近日上游强降雨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之间的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气势磅礴,吸引了众多游客。受近日上游强降雨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之间的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气势磅礴,吸引了众多游客。

  • 上半年来京旅游1.4亿人次

    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近日发布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接待游客总人数1.4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458.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9%和9.2%,增幅比2016年分别提高0.3个和0.2个百分点,实现双增长。

  • 淅川:黄金梨飘香 采摘正当时

    八月,瓜果飘香的时节。淅川县源科生物有限公司下沟村有机黄金梨基地600亩黄金梨正陆续成熟,自驾游的首批游客百余人前来观光采摘,浓郁的果香充斥着整个梨园,到处欢声笑语。

  • 开封公交一公司为广州游客找回失物

    8月22日下午,开封公交一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彩芳收到一封来自广州的信件。打开查看后,原来是之前在开封游玩丢失背包的乘客所寄,在信中失主龚女士感谢公交帮助她使爱包失而复得。

  • 开封公交一公司为广州游客找回失物

    8月22日下午,开封公交一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彩芳收到一封来自广州的信件。打开查看后,原来是之前在开封游玩丢失背包的乘客所寄,在信中失主龚女士感谢公交帮助她使爱包失而复得。

  • 法国大巴黎地区今年上半年游客量创10年来新高

    法国法兰西岛大区(大巴黎地区)旅游委员会22日举行记者会宣布,2017年上半年该地区旅店入住人数达1640万人次,同比增长10.2%,创10年来新高。

  • 低价“一日游”监管不能丢

    零元可以琼北一日游?日前,有海口市民称,在朋友圈中看到“免费琼北一日游”的信息,身边姐妹参与其中,不用签合同,只需交20元保险费,便可开启琼北一日游。近日,海口市旅游委召开了“一日游”市场整治工作通报部署会,重点对近日报道的海口低价“一日游”欺诈游客及调查结果进行通报,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非法低价“一日游”整治。

  • 八达岭动物园游客开窗喂熊遭咬 官方通报处理结果

    8月18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发生黑熊咬伤游客事件。21日晚,延庆区旅游委官网公布了此次事件的初步调查处理结果。

  • 昌平艺麓园“算命大师”诱导游客购物被调查

    8月22日,新京报刊发《一日游变一日购 导游承认拿提成》暗访报道,昌平区旅游委工作人员昨日表示,已联合当地公安和工商部门调查。昌平区旅游委提醒广大游客,在旅游途中遇到违反《北京市旅游条例》规定的现象,可以拨打昌平区旅游执法大队投诉电话010-69704656、010-69741197,对昌平属地内的旅游违规行为进行举报。

  • 高速免费20日 温暖人心的10个画面

    8月4日上午,洛栾高速栾川站下站口执勤交警的后背被汗水浸湿。高速免费20日,栾川140余名民警全员停止休假、调休,上路执勤,无论酷暑风雨每日值守16小时,保障一方平安畅通

  • 警惕麻疹疫情!日本向赴欧洲旅游游客发警告

    麻疹病毒传染性极强,可通过空气传播,严重时可致婴幼儿死亡。孕妇感染麻疹病毒后也可能流产。接种疫苗可有效预防麻疹,目前尚无特效药物可治疗麻疹。

  • 云台山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如火如荼

    8月19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景观大道看到,数台压路机、几十名工人正在这里加紧施工作业,临近百家岩停车场,已经完成的道路提升工程施工路面焕然一新。

  • 云台山景区迎来一批特殊游客

    8月15日,云台山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这是修武县商工委为推进企业家“暖心工程”、落实好企业家享有礼遇、提升企业家自尊心和荣誉感而组织的一次活动。上图为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在云台山景区合影。

  • 游客突发疾病 修武交警紧急送医

    近日,一山东游客在云台山游玩时突发疾病,几近晕倒,修武县交警大队民警用警车紧急将游客送医,患病游客最终脱离危险。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